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第一辆车为啥选Polo?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经销商 2017-11-30 15:21:40 46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67

第一辆车怎么选?其实每位车主都能提供一份参考答案,这份答案也必定与其购车、养车经历有关。用户口碑常常成为影响消费者选车的关键,因为合适用户的、用户满意的车,才是真的好车。

前不久,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显示,Polo摘得“7万以上紧凑型轿车”桂冠。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众多年轻消费者作为首次购车选择的细分市场中,Polo已经赢了八次。为什么Polo会如此受宠呢?

 

为品牌传奇经典更叫座

Polo品牌已经诞生四十年有余,进入国内也整整十五年,传奇故事不断书写。早在2002年,Polo就以“高档紧凑型轿车”的定位开辟了全新市场;如今,年轻化的产品形象、更强大的家族阵容让这款A0级精品座驾迸发新活力。

在当前的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与三厢车并驾齐驱。而Polo凭借精致动感的造型设计、缤纷多彩的车身配色等,为追求个性化选择的首次购车群体带来另一种可能,让两厢车市场也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加上Cross Polo、Polo GTI先后推出,丰富的产品矩阵吸引着更多“新青年”们的目光。

截至今年8月,Polo在国内的累计销量突破170万辆,市场保有量再上新台阶。2016年,Polo月均销量突破1.5万辆,连续八年位列同级细分市场榜首。庞大的用户群体与出众的用户口碑为Polo赢得更多消费者打下坚实基础。

 

为品质放心之选才叫好

品牌更多地代表着影响消费者购车的感性因素,品质则将一款车的功能性优势落入实处。作为一款A0级车型,Polo不仅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中动力性领先的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更配备了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部雷达、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折叠可加热外后视镜、大灯感光自动开启等同级少见的科技配置,让第一次购车的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出众的内饰做工、高刚性激光焊接安全车身等也让用户纷纷为Polo打call。

过硬的产品实力也保障了车辆的保值率,为首次购车的消费者减少后顾之忧。根据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报告,Polo多年来在A0级乘用车细分市场中的1-5年保值率始终名列前茅。再加上全国1300多家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服务网点,更为日常用车提供便捷服务与实惠保养。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09 - 12.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9.09 - 12.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9.09 - 12.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9.09 - 12.4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7张)
  • 中控 (19张)
  • 内饰 (21张)
  • 细节 (37张)
  • $i

    加个“Plus”就10万起? Polo是飘了还是真实力?

    超级试驾
  • $i

    12万买辆Polo,这个钱花得值不值?

    吴佩频道
  • $i

    集凌渡/途岳/T-Cross/朗逸之所长 独宠全新Polo Plus 售9.99万起

    五号车论
  • $i

    可能10万+起步的全新POLO PLUS用什么“飞驰人生”?

    Y车评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