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上市以来销量最快突破20万 艾瑞泽5实力领跑A级车市
经销商 2017-11-23 17:19:11 81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16

艾瑞泽5上市17个月迎来又一崭新历史时刻,刷新销量20万辆的佳绩,成为最快突破20万辆大关的中国品牌轿车。

20万用户,20万种精彩。11月14日,艾瑞泽5在宜人的海滨之城珠海打造了一场以年轻对话年轻的“星空汇”品牌盛宴。人气偶像、艾瑞泽5代言人郑恺、体育明星李玮锋、蜜芽宝贝创始人刘楠与艾瑞泽5车主一起畅聊青春梦想,艾瑞泽5“20周年纪念版“星空蓝车身同期亮相星空汇。

 

汽车圈小猎豹创销售奇迹

作为汽车圈的“小猎豹”,艾瑞泽5曾创造了253天破10万的奇迹,此次17个月破20万再次刷新行业最快纪录。

 

A级轿车市场向来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艾瑞泽5以“豹”发速度突围,不止在销量上取得了成功,更以不断跃升的品牌形象和高品质产品,打破了合资品牌在A级轿车市场的垄断地位,极大提升了中国品牌轿车的国际市场竞争力。目前,艾瑞泽5的影响已走向全球,已出口伊朗、智利、秘鲁等多个国家,成为海外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中国品牌汽车。

 

艾瑞泽5的成功,鼓舞了消费者对中国汽车品牌轿车的信心,并为年轻群体的汽车消费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

 

 

“小猎豹”郑恺在星空汇现场分享自己的星路历程

梦想并非唾手可得,“星空汇”以年轻对话年轻,艾瑞泽5希望把这份追逐梦想的力量继续传递下去,激励年轻人点燃心底纯粹,尽情绽放光芒。

 

强大的产品力,为年轻而生

能够赢得20万车主的青睐,除了“为年轻而生”的品牌理念,更离不开强大的产品力支撑。

 

艾瑞泽5源于专业轿车平台M1X打造,是一款根据年轻用户需求所开发的产品, 凝聚全球一流汽车工程师智慧,不仅具有潮流动感造型,激擎驾控,智云互联等高端品质,更以“低油耗”“大空间”的领先优势收获了强大的市场口碑。

艾瑞泽5凭借领先技术优势、M.E.C矩阵式轻量化强高度车身,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达到完美节能表现;

艾瑞泽5搭载1.5T +CVT黄金动力总成,实现热效率达37.1%,一举领先国际水平;

艾瑞泽5达到同级最长轴距2670mm,空间的优化设计更带来头部、腿部自由、舒适、宽敞24个超实用的灵动储物空间。

2017年初,艾瑞泽5还以新规程实施以来56.24分的最高分,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进一步印证了“高品质超省宽适家轿”的非凡实力。

 

华东大区特供星空蓝活力版  限时限量送全额购置税

 

本次活动特准备感恩大礼回馈奇瑞汽车的新老用户

12月31日前订购全额购置税

只需20%首付立享

新颜色 新配置 新活力

艾瑞泽5活力版等你来战!

11-12月奇瑞汽车华东大区3省一市(江苏、浙江、上海、江西)限量特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艾瑞泽5活力版现已到店,到店试驾

奇瑞汽车盐城瑞天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8.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创路1号(永宁汽车城广场南华兴汽配城B1-102)[地图]

    5.99 - 8.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5.99 - 8.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