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用实力说话 这款国产神车到底行不行
经销商 2017-11-15 10:08:27 66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61

提到“神车”,大家想到的一定是逆天的销量和超高的人气。今天要说的这款比亚迪F3,便拥有着超高的销量。根据乘联会数据统计,从2005年上市至今,F3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始终占领紧凑型轿车市场标杆地位,还在今年10月推出了第三代F3,次月销量达到17390辆,是名副其实的国产神车。但还是很多人有疑问:这款国产神车究竟神在哪里,到底行不行?!

始于颜值

   一款能持续畅销的神车,一定是能满足消费者长期并不断变化的需求。F3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而且每次升级改款都能摸准市场脉搏,不断满足时下主力消费群的需求!拿最新推出的第三代F3来说,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将时尚的风格诠释得更具时代感。

   其前脸多线条流苏风格造型,“V”字如精灵般穿梭于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之间,下排昼行灯与雾灯更是灵动有神;内饰以大气稳重的深色调为主,黑棕双色搭配,衬托出皮质内饰的针脚质感和高端配置的科技感。外形动感前卫,内饰质感时尚,满满的年轻荷尔蒙气息。

陷于才华

   汽车发展至今,仅作为一个出行工具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科技性、娱乐性、舒适性被越来越重视,开车成为一种享受。对于一款畅销了11年的神车来说,F3对消费者在功能性上的满足是毋庸置疑的,每次更新都不断融入消费者的情感和与时俱进的需求。

   第三代F3除了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等基础安全装备,还有ESP、倒车可视、右前影像等系统主动消除行车安全隐患,安全上恪守本心颇具诚意;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进入,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多重功能;更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集NAVI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等同级车鲜有的功能于一体,满足日常生活和影音娱乐的需求,仿佛张飞吃豆芽So Easy!

忠于车品

   近来,比亚迪一直在向“精品化”迈进,如果说消费者之前对品质的要求是家用、舒适,那么如今消费者追求的就是质感。而最新推出的第三代F3带给用户的也正是更为良心的品质。

   很多体验过新款F3的用户表示,整车的质感有很大提成,缝隙更加均匀,高速噪音也有很大改善,这都源于其先进的生产工艺。焊装生产线吸收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理念和工艺,柔性线主线焊点自动化率为93.7%,最高可达100%,自动化水平业界领先。为了提升车身内腔膜厚,涂装工厂采用戴姆勒合作供应商PPG公司高泳透力电泳漆;总装车间还推行使用了多种与通用、大众相同的高精度装备,整车装配品质进一步提高。

其实总结各系“神车”的发展规律也可以看出,只要不断根据市场变化更新车型,就能长盛不衰。老一点的比如说索纳塔,1985年上市至今更新了9代车型,且代代经典,经久不衰;2008年上市,历经4代车型,累积销量突破了200万。同样,第三代F3上市11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加深了消费者对F3品质的认可。照此趋势,F3只要不断提高品价比,保持时代感,它的“神气之路”还很长。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