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售价5.68-8.18万 五菱宏光S3盐城地区上市
www.0515auto.com 2017-11-11 20:43:24 52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526

2017年11月11日,五菱宏光S3在盐城金宇五菱宝骏4S店展厅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68-8.18万元。作为五菱品牌旗下首款SUV,五菱宏光S3定位于七座中型SUV。新车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提供丰富的配置选择,动力部分搭载1.5L及1.5T发动机。

五菱宏光S3盐城地区上市会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甜点

经典表演节目《变脸》

主持人现场互动

新车揭幕仪式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的前格栅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潮流感。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整体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雾灯造型十分夸张,可以算是车头部分点睛之笔,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车型讲解


五菱宏光S3的车身侧面看上去并不过于臃肿,车身支柱采用了黑色设计,体现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同时,侧窗腰线采用了镀铬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比较硬朗。此外,新车侧面轮眉处运用黑色饰板进行搭配,从车头部分一直延伸到车尾处,进一步彰显出了SUV车型硬派的一面。

来到内饰部分,五菱宏光S3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精致感。此外,新车的内饰设计整体层次感较强,各功能分区规整有秩。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五菱宏光S3装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下方的石英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达到2800mm,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分别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以及天窗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搭载与宝骏510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其高配车型还将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盐城金宇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