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爆款升级释放澎湃热血,2018款DX3青春上市
经销商 2017-10-26 11:03:17 78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84

10月17日,东南汽车2018款DX3于历史文化名城江西南昌正式上市。新车整合1.5L+5MT、1.5T+CVT以及1.5TSRG三种动力版本,共11款车型,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购车选择,官方指导售价为6.79-10.59万元。新车以“纯血SUV”的姿态登场,源自纯正SUV血统与高颜值原创设计血统的产品亮点加持,对小型SUV偏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具有超强吸引力。瞄准“金九银十”购车旺季上市,2018款DX3剑指小型SUV市场销量前席的决心可见一斑。作为首家在南昌举行新车全国上市活动的外地车企,东南汽车决战“渠道”的决心不言而喻,除了持续实现一线城市的全面进攻,这次选址南昌也表露出东南汽车攻坚二三四线城市终端销量的雄心壮志,“鹏起东南,日富月昌”的希冀也饱含东南汽车力求奋进的信心,2018款DX3的强势来袭也将助力东南DX3延续现款月销万台的爆款奇迹。

东南DX3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和过硬品质的双重加持,爆款之路越走越顺畅,优越的口碑和销量助力其在SUV市场中大放异彩,今年九月高达11,150辆的亮眼成绩单,更是其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影响力和热度经久不衰的力证。

2018款DX3延续原有“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的优秀产品力,再度以10项提升,打造更丰富的舒适性、便捷性、科技性配置升级。“GO纯血 敢路放”的新车态度宣言,也更贴近SUV购买人群的想法和追求,充分体现出DX3源自三菱的纯粹运动基因与纯正SUV底盘血统带来的高通过性能,善于征服各种路况,为驾乘者带来更纯粹、更热血的SUV驾乘体验。


 

承袭纯血基因,全方位引爆征服本能

“纯血”SUV的定位,将2018款DX3的热血本能全面“曝光”,改款的多项升级只为全力引领爱闯敢拼的驾乘者释放热血,无惧路况肆意出行,享受SUV速度与激情带来的精彩用车生活。

纯血设计,拒绝雷同。2018款DX3沿袭东南DX3的原创外观设计,融汇意大利宾法的前沿设计美学,彰显“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将“势、动、力”的亮眼设计优势淋漓尽致地呈现。自个性定制款车型东南DX3 SRG今年4月上市以来,DX3的运动感进一步强化,而此次2018款DX3升级加装的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同红色刹车卡钳等相搭配,车型外观更具时尚运动魅力,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热衷追逐潮流时尚的审美要求。

纯血动力,全力冲刺。此次新款上市的Slogan“GO纯血,敢路放”,大胆展示其定位和要求,在动力方面尽情释放“纯血”力量。承袭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高效高刚性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纯血动力,最大功率可达115kW,最大扭矩达到225N·m,分别搭配更平顺、省油的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PUNCH 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不同动力组合,同样强悍的纯血力量。在动力澎湃输出的同时,2018款DX3还具备同样纯粹优越的NVH的静音性能。通过发动机静音链和进排气系统的10多项精准优化,打造出一款更加纯粹的静音引擎;30余项的车身密封性及吸隔音方案优化,使得新款车型的吸隔音水准大幅提升,车内怠速噪声低至38分贝,犹如家中卧室般的宁静效果;让驾乘者的热血燃情释放,尽享纯粹驾驭乐趣。

另外,优化调校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EPS电子随速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以及专业SUV底盘助力,将动力和操控体验及整车通过性能提升到最强劲状态,并以参战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前两站就荣膺八冠之姿,全力满足首购一族对动力和操控性能的要求。

纯血守护,无需克制。在安全方面,新款新增的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和智能随向辅助照明系统,护航驾乘者无惧视野盲区,提供360度无死角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加上原有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的越级安全配备,并以极具含金量的56.9分高分C-NCAP车型评价试验五星安全认证,给消费者注入驾乘安稳的强心剂。

纯血智能,趣享完美。舒适便捷的驾乘享受,有赖于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在智能方面,2018款DX3新增配备智能PM2.5新风系统和智能主驾车窗一键升降功能,智能PM2.5新风净化系统采用先进空气净化技术,通过多层过滤系统,能够快速消减车内细菌及有害气体,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带来更清新的呼吸感受,智能主驾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则带来更便捷的操控享受,从人性化的角度为消费者的驾乘乐趣进行智能优化。

另外,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智能车载WIFI热点等原有科技配置,给消费者创造了极具科技感与品质感的便捷驾乘享受。

全力突破自我,不停歇追逐极致热血

东南DX3的不断突破,不仅是对自身优化的不懈努力,更是为了打造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优秀产品的不懈追求。

从东南DX3研发至今,东南汽车都在致力于为消费者贴心考虑的路上前行。从产品研发之初,车型设计研发团队就遵循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全流程设计”理念,所谓“全流程”,就是产品研发的全过程都以消费者需求为基准,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充分考虑驾乘者的使用需求,达成造型设计与制造工艺与实际用车的良好平衡。而今年四月上市的个性定制款车型东南DX3 SRG,则是东南汽车从当下年轻消费人群对极致个性与动力的追求出发,倾力打造的运动强化版本,除五种双色车身选择和搭配双色运动风格内饰、专属个性铭牌、红色运动卡钳、竞速铝圈和可变色仪表盘等之外,还提供了全新动力组合的劲能双模式,全方位打造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特色。

回归SUV本源,在彰显SUV野性和突破自我的路上,东南DX3同样从未止步。这一次全面升级推出的2018款DX3,旨在将消费者对东南DX3的更高要求和期待变成现实。新款不仅以强劲动力组合和高通过性为驾乘者提供无忧的放肆出行体验,更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新增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和智能PM2.5新风系统等升级安全和健康配置,另外,新款还从细节处考虑,新增了手扶箱后排双USB充电接口、二排座椅中央头枕和引擎盖气撑杆等贴心配置,为驾乘者打造无后顾之忧的优质驾乘体验。

东南DX3为消费者考虑的远不止产品上的优化,为了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汽车售后服务的升级也从未停息,践行诸如24小时服务、快速处理客户投诉、免费服务检车等的售后十大承诺,力求以更贴心、更周到、更便捷的无忧服务,为消费者用车提供全面的便利和保障。

东南DX3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即凭借全方位的过人实力吸引近十万车主。此次新款经过不断深耕,在纯正SUV血统的基础上更彻底地释放车型野性,并通过更人性化的改款升级,整体打造出更具热血态度及更强征服能力的“纯血”小型SUV,给予消费者更纯粹的SUV驾乘体验。

2018款DX3的上市,势必会在更多有想法、有追求、热血向上的消费者中刮起一阵“敢闯敢突破”的热血风潮,助力东南汽车在小型SUV市场的纵深布局,赢得更广阔的一席之地,东南DX3也势必成为小型SUV市场上更有力的竞争强者。

详情请咨询东南汽车盐城中顺4S店或莅临通榆南路329号现代文武学校对面盐城中顺4S店品鉴!

东南汽车盐城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通榆南路329号(亨威集团向南2公里)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6 - 12.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通榆南路329号(亨威集团向南2公里)[地图]

    6.96 - 12.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