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小型SUV新锐奔腾X40一款明星量销车型
经销商 2017-10-17 16:11:12 24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1

奔腾品牌全新SUV车型奔腾X40一直吸引众多媒体和客户的关注。从奔腾X40概念车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上市到今天奔腾X40,一路走来始终吸睛无数,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奔腾X40能够自带明星光芒,与其本身突出的商品优势密不可分。


  首先,其超高颜值不仅吸睛而且令人倾心,其造型风格迅猛、硬朗,整车姿态充满轻盈感;继承奔腾基因的六边形前格栅具有极强的识别度;修长的流线型前大灯个性强烈,充满灵感,显得睿智、动感。奔腾X40硬朗时尚的新颖外观、简约且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让每一个参观者都惊艳赞叹。


  基于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车技术,继承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奔腾X40在安全、操控、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它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更令人关注的是奔腾X40作为奔腾品牌家族最年青的车型,深谙年青消费人群的需求,装备了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车联网D-Life系统,相当于随车携带的智能终端,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如:导航、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社交等,将让驾乘者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全、便捷、时尚。

奔腾X40的先天优势加上超酷颜值,还有种种优于市场同级别竞品的领先装备和智能科技,让奔腾X40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奔腾X40已经正式上市。火爆热销进行当中。相信它的上市更更好地回应消费者的期待,并在消费者的支持下,成为奔腾品牌旗下又一款明星量销车型!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