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7“浩克众泰S系”杯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十一车博会圆满收官
www.0515auto.com 2017-10-03 16:02:00 264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64

10月1日至3日,盐城浩克众泰4S店独家冠名,由盐都区汽车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盐城汽车网承办的“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十一车博会”活动在永宁汽车城西广场隆重举行,30多家品牌汽车销售商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品鉴盛宴。今年的车展继续秉承东方汽车广场一贯的办展宗旨,同时举办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展现出高规格车展的新风尚。


“金秋好时节,购车正当时”。开展以来,前来参加车展的市民络绎不绝。涵盖进口、合资和自主品牌的汽车展销会给市民展示了本地最全的汽车品牌、最丰富的车型、最大幅度的让利以及最周到的配套服务!







截至3日下午,十一车博会30多家汽车销售商共销售车辆400余辆。超乎预期的销量和空前的让利,让广大汽车销售商和消费者实现双满意。东方汽车广场将继续为各大汽车品牌提供高质量的展示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看车购车体验。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