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开着凯迪拉克XT5到慕尼黑周围去探奇
经销商 2017-09-28 09:34:15 104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04

说起德国慕尼黑的风景名胜,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新老市政厅、宁芬堡宫、天鹅堡和奥林匹克公园等等。而对于出生和成长在瑞士山区的摄影师Sébastien Closuit而言,山水写进了他的基因中。与人文景观相比,他更乐于投身自然,远离都会中心去探奇。如果交给他一辆凯迪拉克XT5,从慕尼黑出发他会选择去哪里呢?现在,就跟着他从位于德意志博物馆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出发,踏上这段非凡的探奇之旅吧!

从慕尼黑出发沿着95号公路向西南进发,到达风景如画的施塔费尔湖(Staffelsee)。面积约为7平方公里的湖泊被森林环绕,而阿尔卑斯山构成了远处的天际线。这里并不是游人如织的著名景观,沿着湖畔而行,有一种游走在天地间的感觉。阿赫河为湖泊带来了清澈的水源,但这泓静谧的湖水差不多要13年才能完成一次湖水的更替,因此唯有在严苛的保护举措下,施塔费尔湖才能保持如此清澈。

在加尔米施-帕滕基兴,帕特纳赫河在岩石上开凿出一道长达700余米,深达80余米的裂口,构成了帕特纳赫谷(Partnachklamm),那里的瀑布和地下河形成了巴伐利亚州美的自然景观之一。河水在青幽的峡谷里奔腾而过,扬起水雾,徒步其中你可以充分感受到自然的震撼。

Sébastien Closuit的后一站,继续深入巴伐利亚南部。搭乘Karwendelbahn缆车进入卡尔文德尔山脉,在海拔2244米的高度获得蔚为壮观的视野,领略原生态山景和徒步旅行的乐趣。


在这段由城市道路、高速路和山区道路构成的旅途中,装备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的新美式都会SUV凯迪拉克XT5,为这位瑞士摄影师带来了舒适和畅行无阻的驾驭体验。其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元可以在左右轮之间实现0-100%的扭矩分配,针对各种工况实时分配左右后轮输出扭矩,配合舒适/运动/野外/全驱四种驾驶模式的选择,随心纵横不同路况。而Disconnect可分离分动器,使四驱的XT5实现媲美两驱的油耗表现。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