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嘉华4S店】寻找凯绅先生MR.K
经销商 2017-09-07 17:43:29 17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76

近日,由网易联合东风悦达起亚发起的寻找凯绅先生MR.K活动正式开启。演员高云翔和羽球王子、多栖艺人鲍春来倾情参与,为活动拍摄视频,并发出号召,呼吁更多人参与进来,发现绅士的自己。此次寻找凯绅先生MR.K的活动,旨在唤醒都市人群中潜藏的绅士意识,开启一种高品质的绅士生活方式。


高云翔,他是粉丝眼中血气方刚的“义渠王”,现实生活中他是好丈夫,好爸爸,好演员,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无论是温文尔雅的白面书生,还是外刚内柔的荧屏硬汉,他都应付自如。此次参与寻找凯绅先生MR.K活动拍摄中,高云翔一身黑色笔挺西装,更是在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气质。


鲍春来,他是前羽毛球国手,退役后,当过主持人,拍过话剧,演过电影,是一名多栖艺人,他的诸多经历让很多人看到了不同的他。此次与东风悦达起亚的合作,想要通过自身经历号召大家勇敢发现另一个自己。在视频拍摄过程当中,无论是穿着宽松运动款还是俊雅西装款,他都向世人诠释着全新绅士概念。


▶ 此次活动既有明星参与,也面向普通大众,除了报名方式简单明了,多重礼遇更是诚意十足!




活动参与方式:

1、点击进入报名区域,填写信息并上传照片。

2、生成自己的开机大图封面照,分享告诉你的朋友。

3、在个人页面互动区评论、点赞。

4、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成为Mr.K:按照点赞及评论热度进行排名。


三重殿堂级礼遇:

一重改头换面礼:国内知名造型团队、摄影师共同帮你造型打造。

二重春风得意礼:登上网易新闻客户端开机封面和时尚杂志。

三重星光熠熠礼:参加网易时尚跨界盛典,与明星同台。


被评为Mr.K还能获得2000元购车基金,赶快点击“阅读原文”参与吧!



注:本文素材转自网易




东风悦达·起亚 悦达嘉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放大道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