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劲客任务之勇闯劲区”五城联动 火热开启
www.0515auto.com 2017-09-04 11:56:11 313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13

2017年9月2-3日,东风日产“劲客任务之勇闯劲区”五城联动媒体挑战赛于常州带劲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江苏南京、徐州、南通、无锡、常州的五城媒体联合参与。五城各大权威媒体100余人齐聚一堂,不畏炎热,上演了一出精彩刺激的挑战大戏。东风日产江苏区域各位领导莅临现场,参与勇闯劲区,开启劲客挑战任务,给各大媒体助威,与大家一起来劲!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城市划分,整齐排队

东风日产区域督导高总欢迎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

活动主持人登场,介绍活动具体内容

本次活动共有6大环节,参加相同任务的媒体朋友一一登台

洞察年轻人的酷玩个性,将鲜活劲客style融入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六大劲区,在趣味游戏中了解劲客的一些独特卖点和在同级产品中的优势,“428劲区——真人CS夺宝”、“4295劲区——实弹射击”、“39.6劲区——静谧寻宝”、“188劲区——趣味对比试驾”、“51劲区——MINI-Z赛道体验”、“2620劲区——水上拔河”。

39.6劲区——静谧寻宝

188劲区——趣味对比试驾 

媒体嘉宾在游戏中体会劲客同级领先的后备箱容积428L、车身尺寸4295×1760×1588(mm)、39.6分贝良好静音性、188mm离地间隙、5.1米最小转弯半径、2620mm同级最长轴距、灵活操控性等特性。

各大媒体一同领略东风日产专为“劲客青年”定制的小型都市SUV——全新劲客,它是东风日产深入洞察“劲客青年”的个性需求而打造的“酷i科技SUV”。全新劲客集“酷炫时尚的拼色造型”、“自信驾驭的智行科技”、“宽裕舒适的座舱空间”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四大傲视同级的产品力优势于一身,完美展现“酷i科技SUV”定位的核心内涵。 

在188劲区——趣味对比试驾过程中,盐城汽车网深度体验了全新劲客和XRV。试驾过程中,小小身材的劲客却足够劲道。油门踏板调教得比较灵敏,相当活跃,起步和行驶中都相当轻快。CVT变速箱将动力梳理得非常平顺,无论直线加速或是各种弯道行驶都相当行云流水。而188mm的离地间隙让劲客的SUV越野身份也得以发挥。

在经过主办方设置的越野路段时,劲客也能很好的跨过三连坡、大驼峰、轮胎阵、大斜坡等一系列障碍,底盘扎实可过滤掉多余的颠簸,操控灵活非常适合城市驾驶。

4295劲区——实弹射击

428劲区——真人CS夺宝

 

51劲区——MINI-Z赛道体验

2620劲区——水上拔河

篝火晚宴开始啦

 
获奖的媒体朋友登台领奖 

点燃篝火,Party正式开始!

劲客作为YOUNG NISSAN 3.0战略的重要产品,定位于小型SUV,基于日产全新的V平台打造,主打90后年轻市场。劲客的上市也让东风日产SUV车型的产品线变得更为完整,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劲客凭借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打破市场格局,是“劲客青年”人生第一辆SUV的绝佳选择。 全新劲客,带劲开飚,等你驾到!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3.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地图]

    8.98 - 13.7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