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随新所遇 传祺GS7 传祺GS3耀世登场
经销商 2017-08-28 10:13:33 174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74

8月26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传祺GS7与“新风潮智联SUV”传祺GS3,以随“新”所遇为主题,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联袂上市。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等众多嘉宾悉数亲临现场,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供应商及媒体代表共计约700人,共同见证传祺GS7、传祺GS3双车重磅上市。此外,华语乐坛实力天后张靓颖、知名华语流行男歌手光良及内地原创唱作人梁博、新声代实力嘻哈音乐人艾福杰尼&黄旭等到场倾力助阵,激情献唱引燃全场,为现场增添精彩鲜活的freestyle。

“都市领秀大5座SUV”传祺GS7

中国高端SUV价值新典范

传祺GS7集“新锋尚运动设计、大5座宽享空间、T动能畅行驾控、无边界智联娱乐”四大核心优势,以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为“乐趣进享者”开启探享新天地之旅,与传祺GS8共同满足消费者对中国高端SUV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车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280T 豪华版
14.98
320T 豪华版
15.98
320T 豪华智联版
16.98
320T i-4WD豪华智联版
18.68
320T i-4WD尊贵版
20.98
“新风潮智联SUV”传祺GS3

创新引领时尚SUV新主张


传祺GS3承袭传祺优异的设计与品质基因,大胆创新变革,以“新潮动感设计”、“畅享宽适座舱”、“前卫互联科技”、“灵动驾控乐趣”四大潮流特质,充分挖掘“乐趣至上”的年轻消费群,引领时尚SUV新风潮。

车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150N 手动档 舒适版
7.38
150N 手动档 精英版
7.98
150N 手动档 豪华版
8.48
150N 6AT自动 舒适版
8.28
150N 6AT自动 精英版
8.88
200T 6AT自动 精英版
9.68
200T 6AT自动 豪华版
10.58
200T 6AT自动 尊贵版
11.68
坚守品质塑造核心竞争力

为用户创造移动生活新体验

今年1-7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速为3.42%,广汽传祺全矩阵发力,逆市上扬,累计产销达 29万辆,同比增长53.2%。其中,传祺GS4累计销量超66万辆,稳居SUV前三;传祺GS8与丰 田 汉 兰 达、福 特 锐 界三强鼎立,更以57.7高分的优异成绩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成为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以来的中大型SUV“安全冠军”。

广汽传祺以前瞻性规划充分洞察市场需求,坚持以“客户第一品质至上”理念打造世 界 级汽车产品。上市6年来,广汽传祺以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跨越式发展,连续四年获得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

继传祺GS4与传祺GS8取得巨大成功后,传祺GS7、传祺GS3联袂登场,使广汽传祺完成了SUV全矩阵战略布局。广汽传祺坚持走中高端与品质优先路线,更完美切合国内经济与消费需求的升级,后发先至,取得中国品牌从未实现的高端突破。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