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开启原创设计之路 打造国民豪车 众泰T700盐城站媒体品鉴会
www.0515auto.com 2017-08-21 15:04:51 38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86

在占领了紧凑级SUV市场之后,各大自主车企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中大型SUV市场。 “够用”的概念已经无法满足这个级别的需求,于是更多更大更豪华的中大型SUV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众泰旗下最具原创度的中大型豪华SUV一一众泰T700正式上市,官方价格10.68-15.58万元,包括六款1.8T车型和四款2.0T车型。

2107年8月18日,众泰盐城地区授权经销商盐城大乘4S店在盐城杨侍生态园成功举办了众泰T700盐城站媒体品鉴会,下面一起来目睹活动现场和豪华SUV——众泰T700的风采!

1

众泰T700定位为中大型SUV,是众泰旗下第六款SUV。作为旗舰车型,新车外观来自2015年的众泰T600 S概念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点阵式星空进气格栅为当下潮流的造型,精致犀利的前大灯和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中大型SUV的沉稳大气。

2

T700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面积较大且直接与两边大灯相连,车头“zotye”LOGO带有立体底座,底座内部配有ACC自适应巡航雷达,LOGO下方还有前摄像头。

3

4

T700全系标配自动LED大灯,透镜精致且层次感鲜明。狭长的大灯组内包含2条L型日间行车灯,拥有弯道辅助照明和近光辅助照明,科技感十足。转向灯位于下进气口上方,采用长条灯管状造型,结合”祥云”造型的下进气格栅,也独具特色。

5

众泰T700的长宽高为4748/1933/1697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为车内宽裕空间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在侧面造型上采用了当今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A柱开始便有黑色包裹,营造出更长更流畅的视觉效果。众泰T700报价不高,但是在品质上没有丝毫偷工减料,后排隐私玻璃也出现在车身。

6

7前门侧边还有一个假的导风槽,表面有“Z”字母点缀,打开车门时还可发出清幽的蓝色灯光,很有意思。车门把手上的无匙进入系统为触摸式,车门有电动吸合功能,车门下方的脚踏板为电动隐藏式设计,开门时会自动推出和收起,作为科技感和逼格十足的配置,在这个价位中其他车型基本都是没有配备的。

8

T700尾部造型简单饱满,单纯的字母车标更简洁一些。LED尾灯造型修长,风格与前大灯造型一致。车尾配备了倒车摄像头和6个倒车雷达,底部大块的黑色后包围烘托出硬汉的感觉,两个镀铬装饰的假排气尾管则营造出一点点的运动感。真正的排气口被隐藏在车尾底部,采用双边双出布局。

9

T700全系标配235/55 R19的轮胎,19寸的五辐双色轮毂不算出彩,但简洁大气也方便清洗,佳通SUV 880轮胎出现在较多同级车型中,满足时下高性能SUV车主对于加速稳健、操控灵敏以及驾乘舒适等方面的综合需求。

10

众泰T700内饰设计完全就是豪华的代名词,除了那两块耀眼的大屏幕之外,中控台和座椅均表现出奢华品味。驾驶舱内为黑色和米色双色设计,用料考究拥有浓重的豪华感。棕色的软质皮革覆盖整个中控台,钢琴烤漆面板和仿木纹装饰件组成的环抱式中控,科技感十足之外更显装配工艺的提升。

11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为棕色皮质包裹,拥有凹陷设计,手感在同级中属于较高水平。不多不少的银色装饰件很细致,多功能按键布局整齐按压反馈也不错。自动大灯开关、感应雨刷、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语音控制、换挡拨片均能动动手指即可完成操作。

12

众泰T700采用大面积的液晶仪表盘,除了显示的内容丰富之外,它还提供4中不同风格的主题可选,显示效果清晰,科技感爆棚。高配车型还配有HUD抬头显示功能。

中控台装配一块10.1英寸的超级大屏,集成蓝牙、导航、多媒体、语音控制、倒车影像、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使用起来和平板电脑一样,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不错。

大屏幕下方为空调实体按键,钢琴按键式设计足够新颖。配置方面,包括无匙进入、一键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旋钮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手机无线充电、座椅记忆、电吸门、座椅通风/加热、座椅按摩、ESP、定速巡航、胎压监测、防夹手车窗和PM2.5绿净技术等均出现在配置表上。

14

渐变式车内氛围灯的加入更显豪华品质,可伸缩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也是亮点之一,停车熄火后会自动降落,科技感十足。两排物理按键布置在旋钮旁边,为安全配置控制区域。包括盲区监测、车道偏离、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雷达开关等。配置一直是自主品牌最突出的地方,丰富的配置组合起来,除了打击对手之外,更多的是提高性价比。

15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按键。

16

空间

所拍摄的众泰T700座椅采用米白色真皮包裹,手感柔软填充物充足,整体包裹性也较好,乘坐舒适。驾驶座支持8向电动调节和3组座椅记忆功能,主副驾驶座均配有座椅按摩。还有一个贴心的细节,T700座椅上的头枕除了支持上下调整外,还能进行角度调整,比起以往一成不变的头枕,这个小改变值得点赞。

17

众泰T700的长宽高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作为中大型SUV车内空间已经没什么可挑剔的了,16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能获得非常夸张的空间剩余。后排座椅支持前后和靠背的调节,后中央扶手和后排出风口也全部配齐。

18

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也有配备,超大视野为车内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T700的全景天窗和帘布均为电动式控制,比起不能开启的全景天窗更具吸引力。

19

20众泰T700的尾门为电动控制,还支持扫脚感应开启,方便日常使用。作为中大型SUV,后备厢空间非常大,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车尾侧边还有座椅放倒的拉钩,足够人性化。

底盘悬挂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目前全系为前置前驱车型。

 

21

众泰T700将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为自主研发,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DC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变速箱。

8月26 日下午2点,盐城大乘还将在盐城港汇国际酒店举办众泰T700新车上市发布会,暨时众泰全系车型将会推出年底最低价格,还有更多精品礼品等你免费领取,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拿起电话行动吧!

盐城大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15-89870066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宝兴路2号

众泰汽车盐城大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宝才居委会3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