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路潮前: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强势登陆江苏
经销商 2017-08-15 17:53:48 52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20

   江苏南京,2017年8月12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最新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君威空降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全新一代君威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搭载别克最新一代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优雅、轻盈、宽敞的极致驾乘体验。

   

个性潮流座驾操控全面升级

本次别克江苏南京区域上市会,为南京车迷震撼揭幕全新一代别克君威车型,现场炫目灯光、奢华场面为在场观众打造了潮流巅峰的视觉盛宴。

 

全新一代君威外型采用最新别克高档轿车设计语言,更加直立饱满的车头、动感的侧身形面以及与车头呼应的立体车尾设计,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与力量感,引领了新一轮高档轿车的审美趋势。该款车型更配有同级罕见的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实现多达8种智能照明模式,为夜间行车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902526187168613.jpg  

作为别克旗下首款搭载通用最新开发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车型,全新一代君威将实现时速90公里以内9挡切换的极致驾驭体验,在平顺换挡之外,全面提升车辆性能及操控性。同时,全新一代君威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还支持AppleCarPlay或百度CarLife两大车载系统,令用户轻松享受互联汽车生活。

 

此次南京发布会,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也随之公布了其最新售价

 

全民互动,致敬领潮人

现场鉴赏全新一代君威潮流座驾之余,更有#君威唤君威#寻找最早君威车互动活动火热进行中。全江苏区域寻找最早君威车,迎合时下微信互动热潮,发动当代时尚弄潮儿,一同召唤时代领潮者。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4666904960245544.jpg 

自上周活动开启以来,全民参与热度空前,互动话题多次霸屏各大社交网站,活动参与页面也一度刷爆朋友圈,再次引领了江苏全民社交互动的热潮。活动终极大奖,是由别克江苏为最早君威车车主提供全新一代君威GS一年免费使用权。

而为鼓励全民积极分享互动,别克江苏特设iPhone8作为寻车者奖,吸引更多车友粉丝关注参与。

此次,随着全新一代别克君威莅临金陵城——南京,为南京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8月18日无锡站,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即将降临这座现代工业名城,准备一起撼动江苏,全省召唤时代领潮人。

九年磨一剑,锋锐难挡!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上市后,凭借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将引领整个中高级车市场的升级浪潮,进一步巩固别克在传统优势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助力品牌向上发展。

上海通用别克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98 - 2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元路41号[地图]

    15.98 - 24.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地图]

    15.98 - 24.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288号新兴汽车城[地图]

    15.98 - 24.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