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延续良好势头 上汽大众半年销量再夺冠
经销商 2017-07-27 16:06:05 16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7

7月11日,乘联会发布最新销量数据,上汽大众继2016年成为国内首家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后,在今年上半年延续良好的市场表现,实现销售970,022辆,领跑国内乘用车市场。

大众品牌1-6月销售818,119辆,位列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榜首。New Lavida全新朗逸保持稳健的市场表现,上半年销售近23万辆,夺得A级车市场销量第一,并助力Lavida家族成为上半年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冠军。途观1-6月销售超16万辆,继续领跑国内合资SUV市场;其中,今年上市的全新途观L销售近8.8万辆,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Teramont途昂上市3个月以来,销售近2万辆,在大型SUV市场中成长迅速,备受市场关注。

斯柯达品牌1-6月销售151,903辆,旗下各款车型表现稳健。旗舰车型速派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上半年销售超2万辆,同比增长36%。明锐1-6月销售近6万辆,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明锐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十年间累计销量已超过115万辆,是国内高端A级车市最畅销的车型之一。Rapid家族1-6月销售近5万辆,其中昕动同比增长33%。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自4月上市以来,销量连月增长,累计销售超过8,600辆;其中6月单月销量突破5000辆,市场前景看好。

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乘用车市场,上汽大众始终坚持用户导向,积极丰富产品布局,推出一系列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陆续推出全新途观L、Teramont途昂和柯迪亚克等SUV车型,充分把握市场热点,不断完善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焕新升级的全新朗逸、全新帕萨特等车型,也以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和智能的科技配置,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斯柯达品牌OCTAVIA COMBI明锐旅行车也将于8月在国内上市。


 

随着乘用车市场呈现多元化、智能化的趋势,上汽大众将贴近市场需求,坚持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和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继续打造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19 - 25.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8.19 - 25.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8.19 - 25.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