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超凡科技眼见为实雪佛兰迈锐宝XL
经销商 2017-07-18 11:12:10 14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3

“ 什么样的车才是最 适合自己的车?”对于这个问题,就像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汉姆雷特一样,众口难调。但是,对每一个“未来车主”来说,好车的标准不外乎要具备颜值高、配置丰富与价格实在的特点,不论是家用还是商用,ta都能饰演你生活中“美伴侣”的角色。今天小编就将以“车主的名义”向大家推荐一款车型——雪佛兰迈锐宝XL。这款具备超凡科技与超高颜值的雪佛兰旗舰车型,不仅拥有宽大空间与经济油耗适宜全家共享,更有优雅的外形与智能科技颇具商务气质,可以说不论在任何场合下,ta都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实力圈粉 颜值外观用“回头率”说话

所谓颜值,即设计。在越来越挑剔的大众看脸时代,用回头率检验颜值是最 简单的判断方式。强化以全新外观设计带来运动、时尚,加速年轻化已成为公认的中高及车发展方向之一。如今,80后已经逐步成为社会的新生中坚力量,同时是中高端轿车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为了迎合他们的消费需求,一向以中年人为目标人群的中高及车,正加速年轻化的设计。谁能更好把握对颜值的打造,谁就能占得先机。

迈锐宝XL自上市以来,高颜值被视为重要标签。迈锐宝XL继承了家族跑车科尔维特和科迈罗动感基因,从海浪和沙滩汲取灵感,用海浪雕刻线条贯穿车身,再加上美式流线轿跑车身造型,外观造型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迈锐宝XL以高颜值外观带来了对运动、时尚与年轻的最 新鲜“解读”。

资源丰厚 全新平台以“含金量”证明

按照消费者购车心理,“颜值”固然重要,但毕竟它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车主的主观品味。而一款车的打造平台真正决定了“含金量”,因为平台代表着设计制造技术水平以及车辆自身的技术含量,与动力、油耗、操控以及安全息息相关。迈锐宝XL是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 新中高及车平台的苐一款车型,最 新的技术平台奠定了整车走向的基础。在最 新平台上,迈锐宝XL在保证安全性能的前提下,运用先进的轻量化科技,整车相比前一代减轻120kg。

得益于整体轻量化,迈锐宝XL的动力性能得到显著提升。以迈锐宝XL与蒙迪共同拥有的1.5T涡轮增压车型为例,从动力输出水平来看,两款发动机都处于同及領先的水平,但由于迈锐宝XL在轻量化上的出色表现,其动力性能占据了明显优势。在实测中,迈锐宝XL的0-100km/h加速测试比蒙迪快了近半秒。另外,轻量化赋予迈锐宝XL更好的动态操控性能,同时还具有优异的节油性能。迈锐宝XL 1.5T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同及最 低的6.0L。

更重人性 智能科技从“细节化”突破

中高及车一方面通过走年轻路线,适应消费潮流,扩大消费群体。另一方面则通过强化智能科技,吸引高端用户。这在迈锐宝XL上表现地尤为明显。比如,迈锐宝XL搭载最 新一代MyLink系统,配合8英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同及首度搭载了安吉星4G 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可在车辆半径15米范围(700平方米)内可接入7个WiFi设备,在这个电商购物、智能互联的时代,这个配置相当实用。

此外,迈锐宝XL还具备包括主动进气隔栅、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56项全系标配,顶配车型更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智能科技,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CA前方碰撞预警 CMB碰撞缓解系统、LKA行道保持辅助 LDW车道偏离预警、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AHBA远光灯自动控制以及APA2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先进完备的智能安全科技,为全面的安全性能提供保障。迈锐宝XL对整车的静音要求异常严格,所搭载的深海静音系统包括了ANC主动降噪技术,配合BOSE剧院及高及音响,可让车主在车内享受在大海里的静谧。

迈锐宝XL的车型特点,可以发现当前国内中高及车对用户的把握更加精准,新车型在具有高颜值的同时,还要符合汽车未来发展方向,即“轻量化”、“自动化”、“电动化”以及“智能化”,这样才能带给消费者更经济、更方便、更智能的用车生活,这也是国内中高及车在谋求突破时的最 新迹象。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59 - 21.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17.59 - 21.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17.59 - 21.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