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燃动登场 把路交给我
经销商 2017-07-13 16:08:11 11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9

很多人都不喜欢两厢小车,但作为我个人而言,我觉得两厢车的造型更加顺畅,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两厢车都更协调一些;科鲁兹作为国内紧凑级家轿的代表之作,自然也少不了掀背版,但似乎也没有很好的市场响应,然而去年上市的全新科鲁兹,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造型的外观惊艳了不少人,那么全新科鲁兹的两厢版又如何呢

科鲁兹两厢.png

媲美跑车的矫健身姿

全新科鲁兹两厢车身流畅动感,以传奇跑车科 尔 维 特和科 迈 罗 的造型比例为设计蓝本,同时拥有中级车标杆水平的2700mm轴距,以4450mm的整车长度,呈现出长轴车型独有的流线姿态,运动张力十足。

个性造型领衔时尚潮流

此次全新科鲁兹两厢造型上的亮点,源于其车尾线条充满个性的立体造型。犀利的车顶弧线在车尾勾勒出速度感十足的快背造型,配合车侧利落流畅的肩线以及动感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矫捷身姿,并以燃动凌厉的肌肉型面塑造出媲美跑车的美式运动气质和时尚潮流外观。同时,简洁明快的车尾设计还使全新科鲁兹两厢拥有更宽阔的后窗视野。

全新科鲁兹两厢实车将于春节长假之后陆续到店,新车上市会也将以神秘方式为您带来独特体验,敬请期待。春节之后,随着全新科鲁兹两厢的正式上市,全新科鲁兹车系全线产品就将以完整姿态冲击市场,雪佛兰在中国市场的中级车产品超强布局也呼之欲出。未来,全新科鲁兹家族将共同出击,为全球偏爱运动科技的人群带来卓 越的驾控感受,满足当下敢梦敢行的新生行动派对于出行座驾的个性需求。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