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实力不错 日产劲客搅局小型SUV市场
经销商 2017-07-05 15:12:32 20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6

东风日产劲客是一款主打差异化市场的入门级SUV车型,内外都设计的时尚、有型,明显是奔着年轻消费群体来的,各方面都足够均衡并且还有自己亮点的它距离征服市场只差一个价格了。

据第三方调查公司的数据,当前市场新购车者80后和90后比例接近四成,并且还在持续扩大。各个汽车企业都在尝试如何抓紧这部分年轻消费群体,因为这对当下、对未来都是很重要。这一次,东风日产对年轻消费者的理解给出了一个答案,它就是全进Kicks劲客(下文简称劲客),日产把对中国市场和对年轻人的理解都融进了这款车,和它的名字一样这款入门SUV还真是挺够劲儿。

两天500多公里的驾驶后,同车的媒体同行在结束劲客试驾活动时说“这个基本揣摩透了中国消费者,肯定会卖的不错”,对于这个观点不少人看法类似。那这款带着新名字的SUV车型究竟凭什么本事征服一众体验者呢?

总结:

这是一款很讨年轻人、中国消费者的车型,看起来有模有样、摸起来质感有档次,空间尤其是后备箱空间在这个级别来说算是不错的。再加上还不错的配置水平,综合实力还是能够打动消费者的。


当然,以上这些要劲客给一个“够劲”的价格才算数,能够想象的到劲客的顶配车型价格会相对高一些,相信在10-14万的价格是会吸引到不少年轻人的。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3.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地图]

    8.98 - 13.7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