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能探界试出实力 探界者盐城试驾会圆满举办
www.0515auto.com 2017-06-24 17:58:13 20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8

2017年6月24日,探界者实力品鉴会盐城站在盐城白马试驾基地精彩上演。本次试驾会通过挑战百米超车大直道、四向驼峰桥、枕木路、大侧坡、湿滑冰路面、滑轮组、交叉轴双面桥等项目让到场嘉宾体验了不同寻常的雪佛兰探界者。炎热的天气挡不住真爱粉的热情,活动现场集结上百位探界者准车主只为亲身感受探界者的强悍实力。


在盐城金聚雪佛兰4S店乘坐大巴车来到试驾地点


试驾会活动现场


来宾签到

在试驾区,百米超车大直道湿滑冰路面大侧坡正是模拟着大多数人生活中常见的驾驶情况,在加速的过程十分酣畅,并且能享受到轰油门带来的推背感,车身的响应很机敏,毫不拖泥带水,以比较高的速度入弯并且在弯中缓加油时,仍然能很精确的走出想要的路线。


大型的专业试驾道具


活动主角——雪佛兰探界者


活动开始


作为本次品鉴会最重要的环节,探界者场地试驾的表现无愧广大车主厚爱,2.0T的探界更是首次加入试驾阵容。无论是坎坷颠簸的枕木路还是颇具挑战的驼峰桥,2.0T+9AT超强动力组合领先同级,轻踩油门动力便会源源不断持续输出,强悍的底盘以及车身智能四驱系统能在0.2秒内极速响应面前险境,令探界者应对自如。


对生活中的探界者来说,人生是超越一个又一个巅峰,即使身在高处,仍然不会停下注视远方的目光。对雪佛兰探界者来说,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挑战,只为你带去更良好的驾控体验!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9 - 23.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16.99 - 2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16.99 - 2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