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轻松搞定中型SUV 最高享1.8万购车实惠
经销商 2017-06-12 16:27:31 22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8

炎夏已至,骄阳似火,伴着逐日升高的气温,哈弗回馈新老顾客的热情越来越高。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哈弗SUV的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哈弗SUV开展了“缤纷盛夏礼 哈弗抢购季”的优惠活动。

F:\yhz\图片\H7经过风雨 ,“熬“出品质\2.jpg
即日起,哈弗H7所有车型将享受高达1.8万元的夏季实惠现金优惠5000元8万定额贷0息,利息优惠9000元,金融手续费减免收费4000元,合计1.8万元;

哈弗H7采用全新平台开发,集合了全球顶级配套资源,高度集成了安全、环保、科技、娱乐、舒适五大特色,是一款采用数字化生产管理,按照严苛检测标准打造的高性能中型SUV。目前哈弗H7布局红标、蓝标、五座、七座多款产品,能够买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F:\yhz\图片\哈弗优惠活动\QQ截图20170323112257.jpg
哈弗H7按照C-NCAP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防护措施多达17项,成为30万内车型最高安全配备。4月20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车展发布2017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哈弗SUV旗下重量级车型哈弗H7以57.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五星评价,安全性能超越合资,领先奥迪A4L、Jeep自由侠、现代领动等众多车型。

 

自2016年北京车展上市以来,哈弗H7市场表现优异,上市仅一年的哈弗H7,已拥有近7万的车主,跻身中国品牌同价位中型SUV总销量首位,足见消费者对其产品力的高度认可。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2 - 17.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