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CT6促销优惠8.7万 可试乘试驾
经销商 2017-06-01 09:44:45 421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21

近日,本店内凯迪拉克XT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传统豪华 认 为,只要宽大舒适的尊贵体验,就必须减少操控性能。CT6却跨越了这一传统思维的天堑,四轮驱动、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主动式后轮转向等创新操控科 技的加入,令每一个车轮都能参与驱动、滤震、转向,让如此尺寸的行政ji豪华大车,竟也拥有了跑车级的灵敏精/确。创宽大之上的精准操控,这正是CT6的新 美式豪华风范。
凯迪拉克CT6拥有行政ji豪华轿车的车身尺寸,车身长度近5.2米,轴距达到3,109毫米,超长车身与轴距带来非凡气度与宽适的内部空间。
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
后桥增加的独立转向机构,以一台12V伺服电机,配合五连杆豪华悬挂系统,精/确驱动后轮转向。低速时,后轮与前轮反向转动,转弯直径仅11.3米;高速时,后轮与前轮同向转动,令CT6又快又稳定地完成转向。

AWD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电子控制的液压离合器可以在150毫秒内根据路况和需求实现精准的动态扭力分配,同时根据驾驶模式不同,会调用不同的动力分配模式和制动逻辑控制来提升CT6的驾驶体验,让你在面对干燥、湿滑、雨雪等路况时都能泰然自若。
zui新一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
以毫秒级的频率对减震阻尼进行实时调整,过滤道路上的细小颠簸,而在高速转向和遇到较大颠簸时,可以稳定控制车身姿态。任何路况下,均能获得舒适和操控感受。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5.97 - 48.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地图]

    35.97 - 48.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