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67项升级的全新奔腾X80到底值不值得你掏腰包
经销商 2017-05-28 15:22:42 15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3

每年都会有一批改进车型,被推向市场,但每次大家对改进车型的评价都是众口不一,今天我们就以今年9月份上市的全新奔腾X80,来谈谈升级车到底是否值得买?

 

奔腾系列车型在年轻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各个车型的改进在外观、内饰、操控以及动力方面都越加贴近年轻人的需求。此次全新奔腾X8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不小的改进,细节变化很多,包括前格栅、前后保险杆以及灯组等均有所调整。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六边形的中网比现款车型大很多,四周采用镀铬装饰,线条更加硬朗,内部的三条镀铬饰条非常粗壮,全新造型的前大灯与中网更加融合,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时尚。运动版车型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以及黑色的保险杠,运动范儿十足。
  而全车营造的“X”结构造型,不仅在功能上越加强劲,在设计上也更加年轻时尚。

 

  此外全新造型的前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且带有透镜功能,其造型简洁,线条更加犀利;而外后视镜在优化造型的基础上,集成LED转向灯,360度全景影像摄像头等功能。

 

  而在车型内部空间,中控台配备了全新的独立液晶显示屏,集成影音娱乐、全景影像、蓝牙、语音及手机互联等丰富的功能。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腾X80依旧配备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未做大改变,但动力效果不容小觑!

 


  综合来说,此次全新奔腾X80的提升明显,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进行了大幅改进,在配置方面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在行车安全方面更是做足了功课。
  就目前来看,全新奔腾X80还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车。不过现在的汽车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能不能借此打开更大的市场空间,还得看机遇和奔腾品牌面对市场挑战的应变能力。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