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看热剧 选“侯局长”“同款”座驾
经销商 2017-05-17 15:18:01 16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1

近日,《人民的名义》热播,除了“老戏骨”们的同台飙戏、达康书记的表情包等热点外,剧中人物的座驾也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剧中男一号侯亮平的座驾就是帕萨特,而重情重义的陈海,以及儒雅廉洁的季昌明检察长的座驾也都是侯局长“同款”。帕萨特成为剧中出镜率颇高的座驾。

作为B级车市实力标杆,帕萨特一路走来,以卓越品质赢得一代又一代消费者青睐。今年年初,帕萨特再次迎来升级焕新。新车在造型、动力、科技等方面均有惊喜改变,更加符合高端商务用车需求,并新增了280TSI DSG尊雅版、330TSI DSG领尊版、380TSI DSG旗舰版三款车型。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全新帕萨特中一款颇受欢迎的车型——330TSI DSG领尊版。

一身正气 强“芯” 硬实力

沉稳又不失时尚的大气外观是帕萨特一贯的风格,也是其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全新帕萨特以简约纯粹的线条语言诠释出大众品牌对“刚柔并济,张弛有度”的理解,330TSI DSG领尊版还新增了车门把手镀铬、18吋铝合金轮毂、晶棱立体式LED尾灯以及晶钻双翼全LED大灯等时尚感科技感兼备的配置。一键启动系统、智能启合电动尾门等配置也让用车更加便捷。时尚中流露着尊贵,尊贵而又不张扬,无论是商务用车还是日常出行,这款车都非常合适。

车门把手镀铬


18吋风驰铝合金轮毂

剧中破案关键时刻都是争分夺秒,如果座驾动力性能不给力,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机会从眼前溜走。全新帕萨特全系搭载的TSI DSG动力组合,带来雄浑高效的动力以及灵动精准的操控。同时,其高效节能的低油耗表现,也让车主出行无后顾之忧。

内外兼修 铁血有柔情

内外兼修的全新帕萨特,以精湛细致的工艺和尊贵优雅的内饰打动了众多精英人士。无论是双层防夹电动天窗,还是打孔高级真皮座椅,亦或是LED尊贵迎宾踏板,都于细节处彰显着全新帕萨特330TSI DSG领尊版的质感。

高端豪华“硬件”不可或缺,座驾的舒适性更凸显“软实力”。全新帕萨特330TSI DSG领尊版搭载的前排通风座椅、副驾驶座椅后排可调、前后排加热座椅以及可选装的DCC自适应底盘带驾驶模式调节系统,使得驾乘舒适性大幅提升;NVH静音座舱带来静谧空间,无论是休息小憩,还是查阅文件,关上车门的那一刻为你阻隔车外的喧嚣;后排移动办公商务桌板、后排220V车载电源、车载蓝牙系统等也能满足精英人士的移动办公需求,座驾秒变移动公务舱。

后排移动办公商务桌板

除此之外,全新帕萨特330TSI DSG领尊版还搭载了BSD盲点监测、LDW车道保持系统、后排侧气囊等,以前瞻科技打造更加智能、安全、从容的驾乘体验。

全新帕萨特330TSI DSG领尊版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配置颇为丰富。其1.8T排量以及25万元左右的价格同时兼顾家用和商务。最新数据显示,4月,全新帕萨特销量达13,193辆,同比增长15%,其中,330TSI DSG领尊版贡献了不少份额。今后,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这款物超所值的时代座驾。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19 - 25.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8.19 - 25.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8.19 - 25.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