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靠谱车型推荐全新奔腾B50火热登场
经销商 2017-05-27 11:11:37 11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4

    一辆好车,首先在外观上就能吸引目光。全新奔腾B50的颜值有目共睹。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参与打造而成,经典霸气的前六边形格栅设计搭配简约时尚的熏黑前大灯,动感之风不彰自显。前低后高的整车姿态与奔腾家族腰线设计完美融合,让人过目难忘。同时,由外入内,炮筒式仪表盘与经典T型仪表台相辅相成,时尚颜值处处可见。

    全新奔腾B50不仅有高颜值傍身,更有强劲实力压阵。基于奔腾全新的B级车平台——M2平台研发,并采用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更有BOSCH第九代ESP系统、怠速启停等诸多功能配置,卓越的驾控体验是全新奔腾B50的实力卖点。强劲实力不止于此,全新奔腾B50更有澎湃动力与卓越驾控完美搭配。全新奔腾B50采用4GB系列1.6L1.4T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速大扭矩等优势,行驶过程中轻踩油门,强劲动力一触即发!

 

 

购物年年逃脱不了的就是品质问题,等了好久的快递终于到了,才发现品质完全不过关。作为一汽集团旗下的优秀自主品牌,一汽奔腾推出的全新奔腾B50不仅有一汽集团背书,更有安全硬实力。倒车影像系统、泊车雷达系统和胎压报警等主动安全功能与加强型3H结构车身、整车4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完美搭档,能够为出行提供可靠保障。

 

 

靠谱好车全新奔腾B50还拥有长达2725mm的轴距带来的超大空间,让你无论和家人还是朋友出行,都能尽享舒适。与其小打小闹,不如来点靠谱好货,全新奔腾B50,相信是一个物超所值的选择!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68 - 1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