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动感潮流比亚迪宋只有你想不到的配置
经销商 2017-05-26 15:22:29 134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4

比亚迪宋作为其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是其“542战略”布局中的一款重要车型,之前发布的比亚迪唐意在塑造更高的品牌形象,而如今定位更低的“宋”拥有更动感的外观,相当丰富的配置,价格也更接地气,而凭借其在混动方面不错的技术储备,想必比亚迪宋会成为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市场中的一股强劲力量。


之前比亚迪喜欢借鉴一些成熟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在宋的车身设计中情况大有改变,并且在外观方面引入了丰富的元素,搭配凌厉且动感的腰线设计,给人留下运动且时尚前卫的印象。前脸采用了新颖的造型设计,前大灯与梯形格栅相连,进气口下方为一块X形黑色饰板。
看过了宋的外观设计,可以肯定的说在设计上比亚迪更加成熟,更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且在外观配置方面,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8英寸轮圈的加入,也让其具有和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
●内饰造型优于比亚迪以往车型,延续高配置传统

  宋的外观设计给大家留下了动感前卫的印象,而内饰部分则更多凸显个性和科技感。除此之外,内饰材质方面采用大量的软性皮质材料包裹,不仅触感优异,同时也提升了豪华质感。
娱乐系统方面,宋搭载CarPad系统,该系统带有CarLife、PhoneLink、百度MyCar等功能,这套系统可以实现在车上办公、淘宝、上网、观看视频、聊天等功能。而且,宋搭载的360°全景影像采用无信号损失的数字输出模式画质更佳。
●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模车型亮点多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燃油版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05Ps,峰值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双模混动版本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通过安装在后轮的两个电动机与发动机搭配,从而实现全时四驱,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达到180km/h,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70km,综合油耗为2L/100km。

   另外,双模三擎的四驱车型更是宋的另一大优势。目前,国内一线城市都采用了限购+限行政策。混合动力版的宋已经进入到新能源目录。另外,宋还可以在深圳等城市享受到国家加地方双补贴,补贴后混合动力版车型售价就比较亲民了。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