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奔腾B30竞争力分析 都便宜凭啥买你
经销商 2017-05-26 11:24:03 130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30

一汽奔腾B30上市,推出1.6L排量共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98万-9.28万元。作为一汽奔腾旗下全新入门紧凑级轿车,该车一上市就将面临来自多个竞争对手的挑战。在这个血拼性价比的细分市场,一汽奔腾B30能否突围成功,通俗点说就是这些车都很便宜,凭啥要买你?
 
相比以往奔腾车型,B30的整体设计更硬朗些,其宽大的六边形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紧密相连,再搭配贯通式下格栅,使该车前脸更显张力,可以看出设计师是极力在满足时下年轻人的口味。新车的侧身腰线也很有特点,其在后门把手处明显上扬,营造出飘逸的视觉效果,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B30的尾部设计简洁,并采用光带式尾灯,另外微微上翘的尾箱盖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的整体内饰布局简洁实用,并融入亮银装饰和切削设计,使每个区域都看上去十分工整。新车倒梯形中控台被中央出风口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同时简化了物理按键,营造出明快的视觉效果。新车车内多为硬塑料材质,属同级别平均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它完美地继承奔腾品牌的优秀基因,一经问世便迅速走红,凭借高性价比与优异的驾享感受赢得了诸多美誉,让奔腾B30得到更多的市场关注,同时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荣誉与品质之外,奔腾B30在卓越的平台技术和领先的科技装备下,其越级配置以及自在的驾驶感受也让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