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定位大尺寸互联,奔腾X40在年轻人群中火了!
经销商 2017-05-24 16:20:38 47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79

都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但奔腾X40这个车市小将一登台就取得了不俗成绩。四月份就举行了万人交车仪式,并且据传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准备把它作为购车选择。究竟是什么让奔腾X40在年轻人群中火了,今天就来简单唠唠。

作为一款年轻人群喜爱的座驾,奔腾X40首先在外观上就能吸引眼球。年轻人群爱讲的颜值在这款全新上市的小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家族化的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并且还有开眼角的大灯,整体风格颇具时尚气息。它的尾灯设计跟前大灯相呼应,整体感很强。

不止有颜值,更有个性,北极白、烈焰红、炫动蓝、热力橙和伯爵棕五种时尚颜色车身,满足大多数人的个性需求。

想要得到年轻人的喜爱,仅仅有颜值是远远不够的,还得有点真材实料。奔腾X40采用的是全新的D-Life车载互联系统,时尚的界面充满着年轻气息,并且里面丰富好玩实用的功能也是一大亮点。

在它的D-Life系统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玩转社交,搜索附近车友。不只是搜索,更可以进行条件筛选,跟你想要认识的车友打招呼,成为好友,扩大你的车友圈和社交圈。

作为一款小型SUV,它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整体动力配置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作为一汽奔腾2017年的主力车型,奔腾X40的其他配置也颇具诚意。怠速启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倒车影像等配置也一应俱全,难怪这样一个全新上市的小将能迅速夺人眼球,销量喜人了。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