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宝诚宝马预售 预售价45万起 全新BMW 5系
经销商 2017-05-23 11:26:24 26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92

2017华晨宝马年度巨作盛势来袭!

全新BMW 5系Li开启预售!

528Li 建议预售价45万元起!


盐城宝诚

预售电话:0515-88151678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全新BMW 5系Li即日起全国的470余家经销商接受预订,具体详情请询经销商。根据之前报道,先期将推出的6款新车或将于今年6月28日正式上市。此外,未来全新5系还将推出525Li等更入门级车型。

全新宝马5系长轴版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车型当中,其造型也相比豪华设计套装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采用了全新的前后运动包围以及M运动轮圈。



动感优雅的造型设计是全新一代5系Li引以为傲的核心元素。轴距依然是同级最长,达到3108毫米,与刚刚停产的老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32mm、宽度增加8mm,高度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降低1mm(选装空气悬架车型)或升高9mm,轴距保持一致。


纯粹驾驶乐趣如影随形

修长而优雅的车身造型已达到大型豪华轿车的级别,但是带有轿跑车元素的后部曲线设计却令它看上去非常“紧凑”和利落;开创性的双腰线设计成为全新5系的专属特征。全系标配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前部鲨鱼腮导流孔的设计拥有十分出众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智能轻量化技术是全新BMW 5系卓越操控性的“隐形”推手,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重量相比老款降低130公斤。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先期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和一款3.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4马力(528Li)、252马力(530Li)和340马力(540Li)。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525Li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全新BMW 528Li为例,它仅需7.4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全新5系家族顶端的BMW 540 Li更是同级难逢对手的性能利器,其3.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40匹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仅需5.6秒即可将超过5米的庞大车身从静止推进到速度破百。


超前配置带来超越同级的豪华体验 

后排智能触控系统是同级独有的高端配置,乘客可通过触屏轻松操作除驾驶以外的几乎所有功能,如调整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氛围灯和娱乐系统。后部空气悬挂也是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



全新5系Li还拥有同级最大的屏幕显示组合,包括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与后排智能触控系统7英寸可移动显示屏。全新BMW5系Li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将后排座椅坐垫加长加厚,靠背加厚,带来超越同级的尊适体验,并全系标配真皮座椅。



全新BMW 5系Li正是一台高度智能的大型移动终端

宝马最新一代的人机交互界面令全新BMW 5系Li拥有了“五维智能人机交互”,交流方式包括屏幕触控、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中央触控屏采用宝马第六代屏幕显示技术,新的卡片式悬浮菜单呈现出更为清晰、简洁的逻辑和更为悦目的质感,常用功能一目了然,并且支持个性化的设置。同级独有的手势控制开拓了人机交互的更多想象空间。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39 - 56.2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