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汽永发荣威”杯夏季车展宣传强势启动
www.0515auto.com 2017-05-22 16:24:18 373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73

“上汽永发荣威"杯体育馆夏季车博会即将于2017年6月9日--11日在盐城市体育馆北广场隆重举行。目前招商工作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绝大部分汽车品牌、经销商已经决定参展,与车展主办方共襄盛举,意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与优质服务。


    车展主办方盐城汽车网不断坚持对自身所能为参展商提供的服务进行调整优化提升,并将对外宣传作为服务的重点之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强大宣传攻势,提高车展知名度,扩大宣传范围,此次车展的宣传更是空前强大。 

首批户外广告出炉,打响车展宣传第一枪

车展信息侵入式地进入盐城市民的眼帘

在车展强势宣传的感召下,盐城众多车商闻风而动,竞相要求加入参展,争夺最佳展位。

目前,接近2/3的展位已经被确认,其中上汽永发荣威一举拿下车展独家冠名,车展前期已经进入展位设计阶段。本届车展宣传广、投入大,亮点多,参展商家摩拳擦掌,主办单位积极备战,更多精彩,让我们继续期待!


更多车市信息尽在盐城汽车网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