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主请注意 7座车和5座车年检到底有啥区别
经销商 2017-05-09 15:09:59 960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960

私家车是5座还是7座年检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2014年9月初出台车检新政策,6座及以下的小型车辆允许每六年年审一次,这么好的政策7座车可沾不上边,还继续按原政策2年审1次。哎!其实就多了一个座位,这么一看还是多少有点麻烦。

  不过话说回来,6年免审不是什么事都不做,而是无需去车管所检查,但出了交通事故的可不能免审哦!对比一下,如果两车使用年限相同,7座车在前6年要比5座车多检测2.5次,多花差不多伍佰块。
  1、针对车型:所有非营运性质的车辆。此项措施中所述的“非营运”不包含:救护、消防、警用、营转非、出租转非、工程救险、两轮摩托车和三轮摩托车。7座及7座以上车型也不能享受免检政策(包括汉兰达、GL8、奥德赛7座等)。
  2、时间:必须是在2010年9月之后登记的车辆才能享受这项政策。如2010年9月后的车辆可享受一次免检,2012年9月后的车辆能享受两次免检,也就是说如果在2010年9月前登记的,那还是按照老规矩来办事。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
  错过了赶紧去办,这段时间路上开车要特别注意,躲一下交警。一但汽车年检过期还开上路,被抓住后扣3分,罚款200元人民币,更严重的会扣车。最关键的是,如果发生事故,你投保的保险公司不赔偿任何损失。你就要负全部或主要责任。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