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7继续买这三种保险?别继续花冤枉钱了
经销商 2017-05-09 15:01:52 371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71

保险是新车旧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许多朋友问,车子保险那么多,什么该买,什么该买,根本搞不清楚。车旧车,投保和续保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小编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汽车保险的那些事情!有五种保险小编觉得不值得续保,没买的最好也别买了,省得自己花冤枉钱!买来也基本没有什么用。 
  第一种:玻璃险
  字面上来看,玻璃险那肯定要买啊!必须的,车子玻璃多脆弱啊,一不小心就碎了。保险合同才是关键,看清楚了,玻璃险全称“玻璃单独破碎险”,只有玻璃坏掉才能赔,具体来说就是如果是由于汽车的零件连续反应造成玻璃破碎是不陪的。
  举个例子比如说,车子在小区被楼上的盆栽砸到玻璃,其他都没有事是可以赔的,但是被砸到车顶,前挡风玻璃不幸被碎片击中,那么恭喜你了,保险公司也是不赔的,例外天窗也不再这个保险之内。如图就是这种情况。

  第二个划痕险
  同样看名字新买车的朋友们也会说这必须买买买!新车开出去,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手,刮蹭刮伤都是难免的啊!那就大错特错了。划痕险是在他人恶意用其他的利器划伤车子,这是保险公司的范围内,但如果是车辆正常发生的刮蹭划伤,它是不赔的。小编觉得这个保险意义不大,比较适用于高端车型,毕竟发生几率还是太小了,谁有事没事去划伤你的车子,何况停车位大多数是有摄像头的。

  第三个盗抢险
  字面上更是不得了,马虎的车主说这个好东西啊,车上的手机啊,包包啊,谁知道哪天不小心被偷了。买这个保险多安全啊!那你就错了,就算你家天线,轮胎,车门都偷了,都不关保险公司一毛钱关系!这个是全车盗抢险,也是说哪天自己家的整辆车被偷了才有赔的可能。对,仅仅是可能,必须在报警立案处理未果的前提下才可以赔。话说轿车车辆被偷,可能只会出现在港片中才有,必须是八九十年代的港片才看得到,毕竟现在摄像头的高科技那么多,还没卖出去就被抓了!
 
  车辆保险是关键,也是需要我们擦亮眼睛的!

凯翼汽车盐城荣盛4S店

获取底价 0515-88235789

盐城市城南新区开放大道南路329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