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款买车可以省一笔钱 为什么还选择贷款?
经销商 2018-02-21 14:00:54 473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473

如今不仅买车的方式越来越多,而且门槛越来越低,首付几万元就可以买一辆标价十几万元的车,甚至零首付买车也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而针对人们对于理财等各方面的需求,各种各样的贷款方式也随之而来。贷款购车也日益成为主流。中国人不喜欢欠债,对于保守型买家而言,依然只愿意全款购车,而对于年轻人来说,从高档商品到汽车房产,早就习惯了分期购物的消费理念,那到底是贷款精明还是全款更合适呢?
  相信不少想买车的朋友,都或多或少纠结过是要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吧。其实,这两者各有各的优势。那么,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的区别是什么?

  贷款买车:
  近些年,“提前消费”已经成为一件很普遍的事,贷款买车自然也成为了主流的购车模式。因为提前花着别人的钱,来改善自己的生活。一步到位买到价格更高的爱车;会理财的通过理财在贷款期内可以抵掉利息;选择期限较长的贷款也许还可以跑赢通胀。
 
  1,抢占先机,提前享受
  早买的人,实际上是更好的享受了汽车,因此提早购车,确实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而车贷,是让你提前享受道路资源的最简单办法。即使你已经有能力购买一辆20万的车,而当你用贷款去购买一辆40到50万的车的时候,它带给你生意上的帮助,价值远超你的车贷利率,比如2016年你开宝马5系,搞定了几个客户,到了2017年,别人买得起宝马5系时,你早就换宝马7系了,用别人的存款来提升自己,这个就是车贷的核心价值。
 
  2,抗衡通货膨胀
  现在每年的物价上涨实际上在8%-10%。也就是说,2016年的100元到2017年可能只价值90元,用将来只值90元的钱,分期支付今年的100元还是合算。当然,银行会收取一定的利息,但是你也可以用一些理财产品来抗衡。
 
  贷款买车缺点:
  银行贷款门槛较高,申请难度大。个人向银行申请汽车消费贷款时,需提供一系列证明资料,包括购车人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学历证明、房产证复印件及居住证明、收入证明原件等,同时还需要车商或者第三方担保以及质押物。还有就是不但不能享受车价优惠,还要忍受捆绑销售,在4S店办车贷,消费者会被要求签约4S店指定的保险公司,被要求额外多保盗抢险、玻璃险等险种,被要求交续保押金。
 
  全款买车:
  不必每月还车贷,保证生活质量;买车流程简单方便;显得壕。
  全款买车的人其实也不少。因为很大一部分人不喜欢那种欠债的滋味,很多人认为贷款买车是不靠谱的,要比购车时的总价贵出不少。所以很多全款购车的“土豪”宁可在缺钱时,管亲戚朋友借钱,也不愿意进行贷款购车。全款买车的人分两种,第一种就是不差钱的土豪,因为全款买车是最省心最省力的方法,这种人咱们暂且不谈。而另外一种人,则是敲打着小算盘之后决定全款买车的,因为全款购车确实能比贷款购车能省下一笔钱,不用想着每月的还款,不用交那些多余的手续费。
  全款购车只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即可通过现金、刷卡等方式实现。虽然目前各大银行对刷卡没有很大的限制,但刷满两张卡之后便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了,具体的收费标准不一,以各大银行的实际收费为准。
 
  总结:
  全款买车,4S店通常会有现金优惠活动,少则几千,多则几万。而且,全款买车就没有利息了,还可以省下一笔。而贷款买车,虽然只要支付一笔利息,但是可以将原本打算全款买车的钱,只付贷款买车的首付款,将剩余的钱合理地规划分配,比如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等投资,其收益也是比较可观的。
  具体选择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消费者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比如不懂得投资理财的消费者,就不要去瞎折腾,最好还是选择全款买车,实实在在的省下利息就好;而深谙投资理财之道的消费者,最好是贷款买车,让“钱生钱”。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