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宝俊730要小心,东风菱智M5和风行F600的组合拳来了
经销商 2017-05-04 11:41:37 157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72

最近宝骏730风头不小啊,自从今年7月推出了T动力车型后,风头无两。然而还是有人记得,在宝骏730面市之前,东风风行菱智才是入门级MPV市场的种子选手,每个月的销量都能迈过万辆大关。


在9月的最后一天,东风风行放大招,同时推出东风菱智M5和风行F600,其中全新菱智M5售价7.19万-8.89万元,F600售价9.99万-12.29万元。



东风风行官方打出的旗号是: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新一代商务实用派全新菱智M5,共创商务新时代。以“双子星”这个噱头在国庆前夕重磅出击。




菱智M5,之前曾在成都车展上进行过展出,当时的暂名为风行菱智F500。首先在外观上就比之前老气横秋的M3进步太多,前脸的设计可谓是颠覆性的,家族式倒梯形横条进气格栅也是目前的流行因素,分体式组合前大灯和镀铬前雾灯搭配显得低调稳重。




虽然外观略显成熟,但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是十分年轻的。多色搭配给人一种明快活泼之感。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多处镀铬装饰的中控屏幕并不落伍。采用新款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导航和媒体播放外,还有安卓互联功能。




全新菱智M5的车身尺寸为4745*1720*1950mm,轴距为2800mm,与现款菱智M5短轴版的车身尺寸比较接近,长度上增加了30mm。而且尺寸上全方位超过宝骏730。其中还有一个亮点是:配备5个天窗,这可是同级别车型里独有的配置。



动力方面,菱智M5搭载两种黄金动力组合,分别是1.6L发动机和搭载2.0L发动机,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油门踏板和离合器的设置也挺合理,动力不用担心。



风行F600凝聚了东风风行十五年MPV制造经验的结晶。它基于C级MPV平台打造,集合了CM7高端公商务车的韵动流线型设计语言,大气、充满力量感并富有亲和力,符合当下年轻商务人士的现代审美标准。别致的四横幅镀铬中网以及菱形前大灯,也很符合主流的一些审美元素。




在内饰上,风行F600配色也极具商务风格。以深色系为主,仿桃木饰条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真皮的座椅,整体的效果比较大气,配备着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等舒适性配置。



空间方面,F600拥有4740*1770*1915mm车身尺寸,F600L的长度则为5080mm。轴距分别为F600的2900mm与F600L的3200mm,空间宽敞舒适。第三排座椅可以向两侧翻折后挂起,即使在7座的状态下,也留有一定的行李储存空间。所以装载7人绝对绰绰有余的。




动力方面,风行F600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 6MT的黄金小排量动力组合采用新一代风行高功率、高扭矩发动机和6MT知名变速箱,具有“顺畅驾驶、卓越节油”特点。值得一提的是,F600也是国内第一款使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中高级商务MPV,还可享受到国家节能环保汽车补贴的中高级商务MPV。




总的来说,菱智M5虽源自菱智M3,但颠覆性的变化确实很成功。让菱智F500变得更为年轻,而硬件配备也没打折扣,对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风行F600没有短板、亮点突出,10万元级别的商务MPV车型来说,风行F600已经非常出色。

东风风行/SWM斯威盐城华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兴宇路8号风行汽车(宝才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9 - 9.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