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瑞天奇瑞”杯五一车博会盛大开幕
www.0515auto.com 2017-04-29 18:54:41 679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679

2017年4月29号-5月1号,永宁·东方汽车广场2017“瑞天奇瑞杯”五一车博会盛大举办!本届五一车博会由盐都区汽车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得到了盐城瑞天奇瑞4S店冠名,中国人保和江苏康杰股份6S+2汽车服务中心特别协办,盐城0515汽车网承办。本次车博会主办方和中国人保共同准备了总价值高达20万的抽奖奖品,分别是特等奖:红色特别版I PHONE 7、一等奖:1000元中石化加油卡、二等奖:500元加油卡、三等奖:300元加油卡!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2017“瑞天奇瑞杯”五一车博会现场

来自盐城广播电台的两位著名主持人主持车展开幕式

4月29日上午10:18,五一车博会开幕式在喜庆的气氛中盛大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有:盐都区盐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盐都区汽车消费招商局局长邵爱红先生、盐城瑞天奇瑞4S店副总经理陈乘先生、人保财险盐城市分公司车辆保险部经理王瑶女士、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还亮先生、盐城康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进先生、盐城0515汽车网总经理赵杰先生。

冠名单位盐城瑞天奇瑞4S店陈总致开幕词

陈总在致词中表示十分看好并珍惜这次车展带来的销售和推广机会。盐城瑞天公司创办于2011年,现旗下主要有瑞天汽车金融、瑞天世界名车汇、瑞天奇瑞4S旗舰店和瑞天观致4S旗舰店,且在七个县城均设有直营店! 瑞天拥有专业A级售后服务站,长期维护各类中高端汽车,技术精湛,服务优良!自建店以来,瑞天一直以优质的服务和实在的价格回馈广大的客户朋友。 

人保财险盐城市分公司代表王经理致词

王经理介绍到:“中国人的车,当然中国人保”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在盐城也是深得广大车主的信赖,据统计,盐城马路上开的小汽车,每两辆就有一辆是购买了人保车险。车险投保,就选人保!

盐城康杰股份有限公司吴总致词

“康杰6S+2”项目集维修保养、健身、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不仅涵盖了车辆需要的所有服务,也服务车主,比如车辆日常保养维修、保险续保理赔、道路救援、代驾服务、汽车服务。同时在市区范围有70家服务网点。

主办方代表邵副主任宣布开幕

此次车展不仅全面展示了盐城汽车行业的发展成就,更使广大市民能够近距离的真实的感受到盐城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势头。同时,我们也期待永宁·东方汽车广场为盐城市民带来更多、更精彩、更有意义的活动!

本届车博会共吸引了近40个汽车品牌参展,两百多台展车同时在现场展出。各大汽车经销商对于五一车展尤为重视,将此次车展定为抢占市场份额,促进车辆成交及减轻库存压力的大好机会,各大汽车经销商在本次车展放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可谓优惠多多,豪礼重重!

只要现场购车并选择人保车险,即可参加抽奖。本次车博会准备了总价值20万的抽奖奖品,分别是特等奖:红色特别版I PHONE 7、一等奖:1000元中石化加油卡、二等奖:500元加油卡、三等奖:300元加油卡。

为了紧跟时尚潮流,我们车展就邀请了两位来自盐城的城市网红,她们不仅颜值高,而且很有才华。两位高人气高颜值的城市网红通过大型直播平台向粉丝团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车展盛况。这样通过手机,在家也能逛车展!

豪华摩托车助阵

盐城瑞天奇瑞瑞虎7盐城地区上市会举办

“记录车展美丽瞬间”车展模特摄影大赛

靓丽车模走秀

活动吸引了一批摄影爱好者前来,参与者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盐城汽车网,点击菜单栏{五一车展}中的{摄影大赛},进行报名,将照片上传,一个微信号最多可以上传3张照片(同一个微信号选取得票数最高的作品进行评奖)。盐城汽车网微信公众号 (yc-0515auto)为比赛唯一报名和投票评比通道。


协办单位江苏康杰股份6S+2汽车服务中心展位

车展现场人气很旺!

来自永发荣威的幸运客户抽中了第一天的特等奖红色苹果手机。

4月30日上午:五一车博会特邀江苏交广网明星主持人于洋、龚振莅临现场、纪念版东方汽车广场主题曲黑胶唱片发布会;4月30日下午:东方汽车广场主题曲广场舞表演、东风雪铁龙新车上市会;5月1日上午:少儿汽车涂鸦大赛,带上你的孩子,在这个五一假期一起畅游在涂鸦的海洋里,让宝贝们尽情释放无尽的想象;还有江铃汽车新车上市会、车顶芭蕾等精彩活动。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关注盐城汽车网官方微信,获取车展最新资讯: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