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弘利源:中华H3是怎样炼成的
经销商 2017-04-29 12:43:50 466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66

充满现代艺术感的外观、迸发卓越操控的欲望,是颠覆,亦是前瞻。中华H3自上市以来便凭借最美颜值与轿跑性能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它独有的气质引领了自主品牌轿车的设计潮流。那么天生耀出彩的中华H3到底是怎样炼成的呢?

IMG_7989

作为全新的一款运动型家轿,中华H3基因中天然自带运动的分子,拥有一颗渴望自由超越的强劲“内心”。中华H3搭载1.5T动力发动机,配以原装进口的5AT手自一体变速器,形成“黄金动力组合”,低速高扭、加速沉稳有力的特点。其中,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0N·m/2000-4500pm,澎湃有力的动力输出更是傲视同侪。中华H3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9.8秒,让驾驶者在起步时就能感受到优秀的动力输出,体验轿跑的推背感。

如果喜欢享受操控乐趣,中华H3全系采用的205宽胎这个细节,一定会让你欣喜万分。而中华H3的德系精准操控更让驾控充满“速度与激情”。中华H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的悬挂组合,具有一款轿跑所需的防侧倾能力、转向更具精准度、车身更加具有稳定性。中华H3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采用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不但具备了德式精准操控,而且与整体轿跑式外形风格完美匹配,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驾乘舒适性的兼顾。

在追求极致工业品质的德系造车理念下,中华H3采用德系标准的NVH严苛优化设计,将高速行车时路噪、胎噪、风噪及振动降到最低,仅为39.2dB,营造出同级车型无可匹敌的静谧驾乘空间,为每一个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舒适乘坐感受。
    中华H3以超越用户期待的用心,为客户提供驾乘的安心放心。中华H3按照最新版C-NCAP5星碰撞标准设计,车身高强度钢采用达到60%,使中华H3具备了高强度车身。不仅如此,中华H3还配备了领先同级的主被动安全的先进科技配置,全面提升智能科技感和价值感。尤其是配备了德国博世ESP9.1这一全球最新技术成果,形成了“八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配置。中华H3还装配了“4+2”六安全气囊,包括前排正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并采用了吸能式的转向管柱、后门儿童安全锁等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更贴心的安全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H3在品质追求上更是苛刻极致。依托宝马著名的PPQ1-10质量管理体系,中华H3以德系严苛品质测试为标准,高规格、高要求的整车下线标准,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并应用领先水平的行人保护设计,针对行人的身体特征,对车辆前部的翼子板、舱盖、铰链等位置进行优化设计,确保将伤害程度降到最低,整车设计不仅为乘客带来360°的安全保护,还悉心照顾到行人的安全,让驾乘更安全、更舒适、更放心。

为了确保新车的高品质高质量,让中华H3的用户拥有一款真正安心放心的爱车,中华H3生产前,首先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高标准高温高寒耐久性试验。选择零下38°的黑龙江漠河进行超过1万公里的高寒实验;在海拔4768米、零上45°的新疆吐鲁番、青海昆仑山,进行超过三万公里的高温高原试验;在气温超过37℃海南,进行了超过七万公里的坏路、环路、山路的可靠性、耐久性试验。可以说,中华H3是经历了最严格考验之后,来到消费者面前。

全国经销商店已全面到货,欢迎进店品鉴。目前首付一半,贷款零利率等金融政策仍在继续。详询当地经销商。

中华汽车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39 - 8.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