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出游新伙伴,奔腾X40跟你一起约会春天
经销商 2017-04-20 16:09:35 118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8

春暖大地万物生,又到一年郊游好时节。柳树发新芽,杏林正开花,大好春光,你不想带上家人或者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放松身心的踏青之旅?一汽奔腾懂你心意,送你一个出游新伙伴!全新上市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跟你一起约会春天!

  作为可靠的出游伙伴,走在路上不能吸引众人眼光怎么行!奔腾X40是由一汽奔腾设计团队独立打造,整体姿态强调轻盈动感,大气硬朗而又不失时尚风范。采用奔腾家族化的六边形前格栅与“开眼角”式设计的前大灯,流畅的腰线设计和光导式的设计尾灯,更具动感气息。全新打造的17寸铝合金双色运动轮毂,整体简约而不失精致,可以说于细节之处也将运动时尚之风发挥的淋漓尽致。

  既然是出游伙伴,没有澎湃动力怎能享受驰骋激情!奔腾X40采用中国一汽4GB系列1.6L高性能发动机,搭配爱信手自一体六速变速箱,并且悬架结构为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让你能够感受自如驾控,体验逐风快感。

  出游是一个很酷的事情,但奔腾X40的D-Life系统让你的出游更酷。全局采用语音控制,通过触摸屏的语音助手或者直接说出唤醒词即可开启D-Life系统。D-Life系统不仅能够进行常规的查询天气、导航和查找4S店等功能,并且它还能多种方言瞬间切换,数字运算、聊天互动等分分钟手到擒来!出游有了它,动口不动手,智能黑科技引爆你的朋友圈。

  春天郊游无论是三五好友同行还是全家人出动,没有一个大空间怎么装得下。 奔腾X40的车身尺寸为4310*1780*1680毫米,并且拥有2600毫米的长轴距,相比同级车型,领先的轴距优势能够带来超越同级的宽大空间。


  出游新伙伴奔腾X40已经型动上市,售价6.68万元起,现在购车更可享2年0利率。精彩不容错过,还不约上它,一起去和春姑娘打个招呼!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