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众泰T600 “心属自由 方能畅快前行”
经销商 2017-04-19 11:18:51 634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34

众泰T600作为国产SUV的后起之秀,SUV车迷们对她的期望可不一般,众泰T600 也没有让车迷们失望,随着销量的增加,我们来看看众泰T600到底有哪些亮点在深深的吸引者广大SUV车迷们
一、时尚潮流的外观造型
锐利式前大灯和双翼式镀鉻前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侧面一条流畅的线条由A柱延伸至车尾,勾勒出犹如coupe轿跑车般的动感风格。尾部造型圆润,LED组合尾灯采用目前最流行的立体式布局。整体的设计风格都展现出运动、越野与豪华。
二、宽敞舒适的坐乘空间
根据官方数据,众泰T60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1mm*1893mm*1694mm,外加2807mm超长轴距,造就了众泰T600宽敞的车内空间,让驾乘者充分享受无与伦比的舒适和自由。多达19处的储物空间,随时收纳各种物品,方便快捷,充分彰显着设计师的人性化设计。
三、高效节能动力
众泰T600采用上汽15S4G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可靠稳定,兼具动力澎湃,燃油利用率高,油耗低等优点。相对于传统的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优点是,它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输出的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相比,可增加大约40%甚至更多。目前众泰T600配备的1.5T发动机,实测0-100km加速时间仅为9.76同级中之最。
四、领先平台底盘技术
众泰T600的底盘采用一体式转向器设计,噪音低,可靠性高,转向更细腻。第三代的轮毂轴承设计减小了轴承的体积和质量,加上集成ABS传感器,使制动更显灵敏快捷。选用235/70 R17规格的轮胎,能大大提升车辆快速转弯及刹车时的抓地性能。T600前后轮都采用大尺寸盘式制动器,制动力大且稳定,在各种路面都有良好的制动表现。
五、国际标准和四万或十五万公里的保修承诺
众泰T600的整车核心部件全部是由国际供应商提供,如油漆是由PPG提供,座椅由美国江森供应,钢板源自中国宝钢集团等,确保材质优良。在工艺生产线上,众泰采用由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 公司提供的进口焊装机器人和喷涂机器人,保证了车身的焊接质量和整车漆面饱满亮丽。还有超长四年或十五万公里的保修承诺,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六、超高性价比
车的配置尤为吸引人,基本囊括了目前的主流高科技配置,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可视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等;另外全系标配的后备箱门电动开启也是比较实用的。如此一款高品质的中级SUV预计售价仅在8-12万之间,还有比这更具性价比优势的车型吗?
七.众泰T600在悬挂方面使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种悬挂配置目前属于主流形式。
前悬架麦弗逊独立悬架
众泰T600的前悬架采用的是技术成熟的麦弗逊独立悬架。独立悬架的好处就是在车辆行驶中,如果有一侧遇到颠簸,悬挂系统会先由一侧进行吸能,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路面不平而给车内人员带来的不适感受。
后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
众泰T600的后悬挂采用的是优于传统SUV扭力梁后悬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这种悬挂能够更大程度的吸收地面不平造成的颠簸感,从而让车内的驾乘人员无论行驶在什么样的路面上都能有更好的乘坐感受。
八.从实际试驾感受上来说,虽然T600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5mm,但在铺装路面以较快速度进行过弯时车身侧倾很小,减震器对车身起到了良好的支撑,能够给驾驶者充足的信心,乘坐的舒适感也不错!另外,T600所使用的机械液压助力系统转向力度十分真实,转向回馈力度很大与实际驾驶相吻合,指向精准,即使是面对多种路况,也可以让驾驶者从容面对。

众泰汽车盐城大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宝才居委会3幢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3.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