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启辰M50V:空间大 就是这么能“装”
经销商 2017-04-19 10:21:13 158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58

相信许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节假日计划与家人外出旅行,或是几个朋友相约一起去露营,仔细盘点每个人的行李,发现要带东西竟然特别的多!而且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许多家庭人口也在增加,携老带幼,集体买票坐车总不比自驾游来得方便自在,好不容易舍弃掉一些物品,却又发现车子后备空间太小依旧放不下,令人十分尴尬。

关于储物收纳方面,启辰M50V的车门板上分别设置了一定的储物空间,而且前排在手刹位置设计了四个杯架和一个储物槽。手套箱的容积十分可观,开启角度也比较大,目测放进去6-7瓶550mL的水没有问题。此外在第二排座椅地板下方还有两个较大的储物槽,可以放置一些不常用的随车物品,这样的设计在同级别中还是十分少见的。

启辰M50V的车辆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的进深为330mm,可供日常使用,如果将第三排的座椅整体放倒,从而能达到进深740mm的置物空间,应对居家购物,或旅行置物都绰绰有余,做到“7㎡,大享受”!专享7座“移动城堡”的好体验!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