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开车时没油该怎么办!
经销商 2017-04-19 10:07:05 196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96

在油表盘上有一个油量指示灯,如果此灯亮了,那就是油量存货不多了。灯亮之后,一般的汽车至少能够再开上20公里,不同的车型能够坚持的公里数不同,大家对自己的爱车都应提前了解清楚。算好时间里程加油,以免影响行程。如若真遇到万一的情况,油表亮了,一路上还没有遇到加油站,汽车油量耗尽时,一般驾驶就会有顿挫感,感觉汽车向前一冲一冲的,最后就熄火不能启动了。


带档滑行:

为减少损耗所剩无几的油量,建议大家把汽车熄火,带档滑行,用汽车的惯性带动发动机滑行。因为在车速很高的情况下,如果挂空挡,发动机将仅维持怠速运转,车内的刹车和助力系统就会失效,这时会很危险。发现快没油时也不能加速驾驶,防止突然熄火车辆出危险。

关闭车窗、电器等:

车内电器也会消耗油量,当指示灯显示快没油时,大家最好把车里的空调,导航,收音机等电器全部关掉,空调的功率尤其大,更应及早关闭。与此同时,关闭所有车窗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减小行车阻力,也能省些油。

以经济时速行驶:

经济时速是汽车最省油的速度,一般是60-80公里/小时左右,但每种车型的经济时速不同,和车型的发动机参数、变速箱档位个数都有关系,所以大家最好提前弄清楚自己车辆的经济时速。

如果彻底没油,停车向外求助等。

吉利汽车盐城阜绅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开场路2号(捷翔起亚4S店旁)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