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7款科帕奇可移动的“超级行李箱”
经销商 2017-04-18 14:46:43 974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74

当各式各样明星老爸在银屏里争相亮相时,生活里无数个平凡的父亲正默默地为事业和家庭而奋斗。他们低调务实,但又有着对生活的无比热爱,正如极具实力又不张扬的2017款全新科帕奇一样。同时,17.99-20.99万的定价,也让全新科帕奇成为了同级唯 一18万内合资品牌大SUV。这款务实的大SUV进行了多处升级,每一处改变都更贴合每一位父亲、每一个家庭。

http://car2.autoimg.cn/cardfs/product/g4/M15/8B/C2/w_autohomecar__wKgHy1YE9TqAVB14AAblx300De0554.jpg

大“变脸“:外形升级,摩卡棕更显大气

在颜值越来越重要的当下,即使是稳重如SUV的车型也不得不来一场“变脸”,俘获消费者。全新科帕奇在外形方面也“给足”面子:新一代家族式分体格栅、新风格前雾灯,全新的前脸像是有着锐利眼神的猛兽,霸气之余更显无畏。同时,18寸锋尚轮毂、全新双翼LED尾灯,矩阵式排气管,翼子板装饰等元素,也为整车带来了硬朗的运动气息。

值得关注的是,新科帕奇主推的摩卡棕色,大气稳重,一不小心还会“撞色”夏日阳光,带来超高的回头率。如此颜值大增的全新科帕奇,助力每一位奔跑在奋斗路上的你,简直是so easy!

大空间:七座空间,移动的“超级行李箱”

原本就有宽敞七座空间的科帕奇,新款中更是将车身加长至4690mm,足以领先同级。而拥有真正大空间的七座SUV,必定也能保证常被忽略的第三排座位的乘坐舒适性,全新科帕奇在这一点无疑表现出色,腿部空间相当随心。且整车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实用,三排座椅经过折叠放倒后能拓展出1577L的全平面行李空间,可谓是一个“超级行李箱”,轻松装下所有。

不仅如此,车内还有18处储物格,尤其副驾驶座椅下方抽屉和中央杯架下层等空间设计,琐碎零碎有序整理尽收囊中。时刻为家庭和事业而忧心的父亲们,这下可以轻松带着一群朋友去玩去运动,也能装下一家老少来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

大担当:配置升级,呵护安全更可靠

全新科帕奇除了“变脸”和提升空间外,在配置方面也是下足功夫。中高配车型中,一块7英寸多点触控彩屏,轻松就能开始雪佛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2.0乐享之旅。连接手机就能进行双屏互动,也能智能语音对话。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新潮实用的科技装备,也与这套先进系统相得益彰。

同时,安全配置也是购车必须考虑的要素,全新科帕奇的美式硬汉特质也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全系配备电子手刹和预警安全带、同级别唯 一安装前后双防撞钢梁、高强度一体式车架,底气十足傲视外界突发冲击。前排安全气囊和侧面安全气帘的装备,一起严密布下第二道安全防线,有底气地守护家庭不再是问题!

综合看来,全新科帕奇不管是在外形、空间、配置、安全方面都能够给热爱生活的你加分,家庭需求、事业需求一步到位。尽管升级换代,但2017款科帕奇仍然坚持着自己“唯 一的18万内合资大SUV”的定位。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9 - 2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