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加分服务 智慧传祺 让生活更惬意
经销商 2017-04-11 11:27:31 237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37

回想日常的用车场景,您一定不想遭遇这些:在一片车海中找到车位匆匆停好,走出好远却不记得究竟上锁没;拥挤人潮来来去去,停车场也一会儿一个模样,已不记得爱车在哪;游玩太欢乐把车钥匙丢了或者返回车上取东西发现没带钥匙……

其实,智慧传祺提供的服务早已为您准备好,将这些糟心的场景通通屏蔽,让您生活得更惬意!
智能一:远程上锁

孩子锁车之后,或者自己锁车太匆忙,不确定车子是否被锁好,可通过智慧传祺远程上锁功能,再次通过手机将车门上锁。
智能二:车辆定位

人多车多的区域,停车场常常车海一片,很难快速找到自己的车子。此时,将智慧传祺的车辆定位和远程闪灯鸣笛功能结合使用,即可第一时间找到车。
智能三:远程解锁

出外游玩时不小心丢了车钥匙或者车钥匙不在自己身上又急需去车内取东西时,可以用智慧传祺远程解锁功能将车门打开。
不懈努力,只为您的生活更加舒心,点滴细节,只愿为您开启惬意生活。智慧传祺,一路为您。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