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0515汽车网第八期新手训练营圆满举办
www.0515auto.com 2017-03-27 15:42:08 485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485

【盐城0515汽车网讯】2017年3月26日,“最美蓝丝带 消灭马路杀手”新手训练营如期而至!它是由盐城市交警支队、盐城0515汽车网、盐城城市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盐城地区的新手学员免费报名参加的大型公益活动。第八批新手学员经过微信报名,主办方0515汽车网工作人员电话确认,成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活动全程爱心大巴免费接送,交院驾校教练专业指导,全程免费,缤纷礼品,绝对的福利哦!这是你在驾校也得不到的美好经历!

大巴车停靠在大庆路体育馆北广场

活动主办方全程爱心大巴免费接送,接送地点是在大庆路的体育馆北广场(文峰中学南门)。学员们按照约定好的时间登上大巴车,随车的工作人员要确认每位学员都携带了驾驶证,如果忘带驾驶证,是不能参与本次活动的。特别注意的是女性学员请一定要穿舒适的平底鞋。

按照实际参与人数平均分成四组,首先是开营仪式

盐城0515汽车网张总主持开营仪式

作为新手训练营主办方之一的0515汽车网赵总讲话

盐城交通技师学院驾校领导呼吁学员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加强驾驶技能的学习。

侧方位停车训练

教练指导中,大家认真听讲

道路自救——换轮胎

现场还设有新车静态展示区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获得盐城涌鑫一汽大众、盐城弘利源五菱宝骏、江苏华申江淮、盐城金鼎北汽威旺、盐城阜绅吉利大力赞助!

模拟上路驾驶

试乘试驾归来,交换驾驶顺序

倒车入库

统一前往学校食堂用餐,午餐是由盐城0515汽车网统一提供的,下午一点半,四组换项目,所有的训练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结束后,统一乘坐大巴返回体育馆。至此,本次新手训练营圆满结束!

活动的所有照片都已上传至新手训练营官方QQ群:218137388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经过一天的训练和学习,相信大家对开车又多了一份信心!希望那些缺乏驾驶经验而不敢上路的朋友们能都主动报名参加我们的新手训练营。越来越多的人脱离本本族,畅享无限驾驶乐趣!报名热线:0515-83086077,加入QQ群:218137388,微信扫一扫进行报名!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