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小型SUV一匹野马,奔腾X40开启脱缰之势!
经销商 2017-03-20 10:08:40 21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3

如果让你选一个词来形容国内SUV汽车市场,你会选什么?竞争激烈、井喷,还是百花齐放?我感觉用有求必应来形容更为合适。随着近年来购买人群、购买力变化,购车需求也发生相应变化,许多人将目标车型锁定在SUV车型。随之各大汽车品牌相继推出SUV车型,小型、紧凑型SUV、中型SUV、大型SUV等,如今这个细分市场火爆起来——小型SUV,为SUV市场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

紧跟潮流

在汽车市场耕耘多年的一汽奔腾也紧跟SUV潮流推出紧凑级SUV奔腾X80, 基于M1平台打造的奔腾X80,凭借其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和极具吸引力的安全品质在紧凑级SUV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如今小型SUV潮流兴起,一汽奔腾则推出了全新力作奔腾X40,强力冲击小型SUV市场!

 

传承品质

奔腾X40很好的传承了一汽奔腾优秀品质基因,首先它源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ASUV平台源于具有德系品质的A级车平台,整车舒适性、操纵性、稳定性等制造工艺水平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媲美。其次在安全上,奔腾X40C-NCAP预碰撞摸底试验中,很好的传承了奔腾X80的安全品质,其成绩达到了C-NCAP五星安全标准。

品质有了保证,其外观设计也更具特色,也更能看出奔腾家族设计的时尚。开眼角式前大灯搭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流畅的侧身腰线,随处散发着硬朗、时尚气息!

 

脱缰奔跑

奔腾X40除了传承优越的品质外,作为小型SUV一匹实力野马,动力自然足够充沛。奔腾X40搭载了1.6L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155·米,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随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撒欢奔跑的野马,除了动力充沛外当然也需要优秀的悬架系统,来获取良好操控性和舒适性。奔腾X40就采用当前市场A级别车的主流悬架形式: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如此以来奔腾X40可以依靠准确的车轮定位,良好的抓地性,实现最佳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大腹便便

虽说奔腾X40定位小型SUV车型,但是它却有着不错的空间优势。奔腾X40长宽高为4310mm/1780mm/1680mm,其轴距为2600mm,和同级车型相比,车身数据上有一定的优势,并且轴距足够长。这充分保证了其不错的内部空间,让其驾乘者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更加充裕。

深有内涵

奔腾X40还有丰富的科技配置,例如装备了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车联网D-LIFE系统,相当于随车携带的智能终端,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如:导航、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社交等,将让驾乘者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全、便捷、时尚。

当然还有着,8英寸中控显示屏、胎压监测报警系统、智能行车电脑、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泊车雷达系统、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前排和侧气囊等强大功能,而这些丰富配置也让这匹野马更具内涵!

 

全新奔腾X40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三管齐下,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追求和消费需求。想必在小型SUV市场上,这匹蓄势待发的野马将全力奔跑。终于奔腾SUV家族不再是奔腾X80一款SUV车型孤军奋战了,随着奔腾X40的到来,奔腾在SUV的市场表现也会大有不同。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