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苏缘“日产三剑客” 凭什么撬动113万年销
经销商 2017-02-23 14:25:45 13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2

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整个地球!

如果支点增加到三个,是不是可以撬动银河系?

银河系的问题我们以后再讨论,不过对于东风日产来说,天籁、楼兰、西玛这三位家族剑客却凭借各自优异的表现,在SUV、动感轿车、舒适型轿车三大领域分别占据稳如泰山北斗的高端地位,让东风日产去年的表现再次突破天际,达到了超高的年销售突破113万辆。

作为YOUNG NISSAN2.0代表车型,这三款家族车型凭什么撬动东风日产这样优秀的全年表现呢?

家族化外观 独特性格

共性特性都要有

先来看东风日产去年的全年成绩单,零售量突破113万辆,同比增长10.9%,其中全新天籁全年销量累计突破9万台,新楼兰、新奇骏、新逍客全年累计销量近34万辆,同比增长45%,西玛、蓝鸟、TIIDA全年累计销量12.6万辆,同比增长更是高达67.7%。

从上面的数据我们不难发现,东风日产全年的超高销量得益于完整的产品布局和平衡的战略部署——其中在家轿领域有天籁和轩逸;在SUV领域有新楼兰、新奇骏、全新逍客;在动感个性阵营又有西玛、蓝鸟、TIIDA支撑!

可以说每个阵营都分级明确,产品布局合理,做到让消费者无论喜欢哪种风格,适合哪个价位,都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而天籁、楼兰和西玛,这三款车的地位则更为特别一点,简单的说,他们代表了东风日产在这三个领域的高端车形象塑造和价值观传递的任务,和单纯的“走量”需求不同,这三款车更多的被赋予企业文化传播和精神价值传递的光荣使命。而这三款高端车在去年的表现也再次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这三款车有不少有趣的地方,比如都家族感十足,外观设计上能够让人一眼分辨出浓郁的东风日产风格,但是又因为是完全不同领域的高端车型,所以各自独特的个性又十分强烈,可以说是家族感和个性共存,对于YOUNG NISSAN2.0时代来说,用来诠释品牌价值和文化最合适不过。

高端配置 内饰豪华 安全科技

一个也不能少

2016年,东风日产深化品牌内涵,提出更加丰富的YOUNG NISSAN2.0时代,将品牌内涵总结为:激情、挑战、自信。

作为精神内核的外延产品代表,天籁、新楼兰、西玛又表现如何?应该这么说,在高端配置、内饰豪华和安全科技这三方面,这三款车达到了高度的一致,一个都不能少,一种都不放过成为特点。

拥有全新QR25发动机、全新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天籁同时配备了带运动模式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应对国内多种实际路况,提供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不失驾驶乐趣。在安全科技方面,通过五个广角摄像头及前后八个雷达,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并通过3D平视显示屏、蜂鸣声、A柱信号灯闪烁进行预警、自动刹停,实现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全维静音车体、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整辆车充满了高级感和科技感。

而新楼兰作为“做自己,不跟随,创造人生无限可能80后创行先锋”的首选SUV,更是首创了“全感官跑车型SUV“的概念,以引领潮流的设计和技术,打造的NISSAN先锋旗舰为“创行先锋”带来走在时代前沿的自信——拥有跑车化的造型、机械增压HEV互动的动力总成、4x4i智能四驱系统、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让操控更加随心所欲。


西玛针对的则是新生代极客,他们喜欢热血对抗,激情率性,对外观动力操控配置都有超高的要求,西玛不仅是日产首款90%以上还原概念车(Sport Sedan)的设计,更是同级独有GTR式悬浮车顶,同级最齐全NISSAN i-SAFETY 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同级独有NISSAN i-CONNECT 智能互联系统、同级独有4DSC驾控性能套件、3A公路稳行系统……简直酷炫到没朋友。


4DSC驾控性能套件

总结


有这三款满脸都是亮点的车型作为YOUNG NISSAN2.0时代的超级代表车型,东风日产无疑拥有了三个超强的支点,这也难怪作为品牌象征和竞争达标的三款车型撬动了113万的年度销售!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地图]

    9.98 - 1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9.98 - 17.4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2张)
  • 中控 (18张)
  • 内饰 (18张)
  • 细节 (26张)
  • $i

    日产轩逸本月行情

    车价报告
  • $i

    威朗vs速腾vs轩逸 小排量发动机效率PK

    闫闯说车
  • $i

    15万级家轿标杆之争 全新卡罗拉VS新轩逸 丰田竟然碾压式胜出

    30秒懂车
  • $i

    堪称B级车水准,试驾全新一代轩逸

    JSFamily集视家
  • $i

    东风日产轩逸首试:一张天籁的脸,一颗家用的心

    新车评
  • $i

    速派 轩逸 卡罗拉 下半年最重磅的轿车该怎么选?

    30秒懂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