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看全新天籁科技如何改变人车生活
经销商 2017-02-21 14:42:46 16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6

音乐厅级静音效果、360 ° 实时安全护航……全新天籁开启你意想不到的科技人车生活。

号称搞过的所有机器都会原形毕露的,ZAKER 搞机团,近日捣鼓起了全新天籁,各种科技设备让搞机无数的他们,也不禁感叹,全新天籁的智慧。

智在科技互联,做最懂你的出行伙伴

高度集成的3D平视信息显示屏,画面细腻精美,极具科技感。


音响、导航、油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NISSAN i-SAFETY 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信息高度集成,一目了然。

"智能"与"快"兼备的手机互联系统。


兼容IOS 和安卓两种手机系统,与手机的连接速度快,交互反馈快,操作方便。

自带CarPlay,轻松完成目的地检索、电话、及回复语音信息等操作;连接安卓系统后还可选择智能互联或镜像模式。

智在音乐厅级静音效果

享受动听旅途。

专业人士表示,全新天籁播放歌曲的效果优于同级车辆,而这正是由于其优秀的隔音和音质表现。

4大噪声优化工程、1769项NVH零件优化。

汽车在隔音方面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

通过对NVH的1769项零部件优化,车内怠速静音可以低至34.5 分贝,远低于图书馆阅览室的分贝数。

5个皇帝位的BOSE音响设计。

根据全新天籁的车厢大小、材质和用料,量身制定音场位置及各扬声器的摆放位置与角度,塑造出车内5个听歌"皇帝位"。

智在自信驾驭,实时360 ° 安全护航

NISSAN i-SAFETY 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

配备5个广角摄像头、8个超声波雷达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在驾驶中有什么重要意义呢?

1无惧“油门当刹车”

当系统发现汽车存在碰撞风险时,就会激活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显示屏闪烁警示并伴有蜂鸣声预警,在必要情况下自动刹停。

2躲避行人快闪

当有人出现在黄色方框范围内时会激活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全新天籁发出警示音,AVM全景影像出现黄色方框。

AVM全景影像实时反映车辆周边情况,简直是“上帝视角”。

3有效减少追尾事故

在车辆即将撞到障碍物时,将激活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辆在离障碍物约30cm处会完全刹停。该功能能有效减少城市道路行车追尾事故。

4密集车流中变道穿越

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能通过后摄像头对盲区进行检测,当有车辆出现在盲区范围时便通过两侧后视镜内侧的黄色警示灯进行提示。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监测到车辆接近分道线行驶且没打转向灯时,便通过仪表图像和声音警示来提醒驾驶者注意修正行车方向。


科技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就如同全新天籁的智慧,就算它背后的技术再复杂,它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通过科技让每一个车主能够享受更高品质的人车生活。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8 - 2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地图]

    17.98 - 2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