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新年祺开得胜 上春晚再登元宵晚会
经销商 2017-02-14 10:39:33 35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53

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包饺子、吃汤圆,热热闹闹的中国农历新年欢乐不断。在2017央视“春晚”中,广汽传祺作为唯 一“上春晚”汽车品牌,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开启新年新局面。2月11日,农历鸡年央视“元宵晚会”,广汽传祺又通过电视屏幕与全国人民互动猜灯谜,同时送出旗下明星爆款车型GS4使用权,共贺元宵佳节。


上“春晚”八方点赞,

“元宵晚会”送GS4使用权

2017年的央视春晚,新老明星汇聚一堂、创新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而汽车业内唯 一上春晚的广汽传祺,与高铁、大飞机等中国智造的全球标记共同闪耀荧屏,独 家冠名@春晚,名震海内外。春晚观众、网友们在央视春晚中看到代表中国品牌智造最高水准的广汽传祺,纷纷“怒赞”、热情评论、刷屏,以示对中国品牌向上的支持。

作为每年的央视春晚的姊妹篇,元宵晚会既是传统新年的又一新高潮,又寓意正式进入一年新跨越的起点。2017年央视“元宵晚会”大牌云集、多地互动,精彩程度不亚于央视春晚。博得满堂彩的广汽传祺,为阖家团圆的观众送上“猜灯谜”大礼——GS4免费使用权,并在央视元宵晚会上与全国观众展开新互动。正月十五月圆、灯炫,广汽传祺当日收获订单超3000个,品牌、销量优势互动势不可挡。

新年“祺”开得胜,

“购置税减半”持续进行中

在“上春晚”之前,广汽传祺已经迈开了销量冲锋的脚步,1月份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售46273辆,同比增长60%,“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单月销量达9418辆,与丰 田 汉 兰 达、福 特 锐 界形成稳固的中大型SUV三强鼎立格局。1月,广汽传祺还在在全球车界“春晚”——北美车展中,成了史上唯 一进入主展馆的中国汽车品牌,携“硬派5座SUV”传祺GS7、“纯电动新能源SUV”GE3等多款重磅车型首发亮相,震撼全球汽车圈,引发海外权威媒体大篇幅报道。

上市以来,广汽传祺实现高速稳定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超80%。2016年终端销量超38万辆,同比增长98%,增速行业领先。进入2017年,“购置税减半”政策缩水,广汽传祺倾情推出“传祺补半税,2017欢乐购”优惠活动,旗下GS4/GA3S/GA6 235T三款精品车型续享购置税“半税”优惠,为消费者送上最诚挚、最实在的新年祝福。

从2017年大年三十央视春晚,到元宵晚会“猜灯谜”送GS4使用权,广汽传祺年度品牌向上首场战役“祺”开得胜。2017年,广汽传祺将坚持“品质领先、创新引领,超越用户期待”的品牌宗旨,目标直指50万辆/年销,实现全球化布局,打造“中国汽车领导品牌”。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68 - 2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18.68 - 2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0989000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建湖县航空路82号[地图]

    18.68 - 2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