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感恩800万 全新西玛至高优惠10000元
经销商 2017-01-24 17:03:20 112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26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新车下线,为感恩车主,东风日产盐城苏缘江专营店全新西玛特惠至高1万元,详情请前往东风日产盐城苏缘专营店咨询。

春节将至,小编特意开着自己三年前买的骐达到东风日产盐城苏缘专营店,看看有什么优惠。进门就被摆放在站台的西玛和楼兰吸引,一辆轿跑一辆SUV,霸气!转头就和销售专员说我想试驾西玛!

拥有回旋镖式LED前大灯的全新西玛颜值自然不用说,压低身姿的西玛在高度1.85的小编面前相当的“矮”,跑车不都这样么?坐进车内,就感觉被西玛紧紧地包围着,整个中控设计非常的紧凑,也很整体;3D仪表盘可以看到多项车辆信息,不错,非常直观。

让小编试驾的是2.5L至 尊版,动力在城市道路相当充沛,油门响应也很及时。小编试了下“sport”模式,方向盘会增加重力感,变速箱换挡会有延迟,保证了动力的输出,一脚到底的油门更加有推背感。最最最喜欢的是西玛ASE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只要你有“冲动驾驶”的意向,西玛就会发出油门加速的声音配合你,让你更加的热血沸腾,小编已经不想下车了。


来店前上车 巴 巴 官网了解了东风日产盐城苏缘专营店优惠至高1万元的全新西玛购车优惠,还有现在的购车送500元油卡的活动,小编差点就冲动下订了,都怪销售顾问的热情推荐。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48 - 26.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