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众泰T600成绩单丨初心未变,只为更好。
经销商 2017-01-23 17:15:17 17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5

众泰T600自2013年12月底上市以来,以连续三年平均近万销量的“泰”式,领跑自主中型SUV市场,成为自主品牌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


  今年五月底,众泰T600运动版应市而出,在原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配置等优化升级,并与众泰T600同台销售,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购车需求。


   未来,众泰T600系列还将推出T600 都市版车型,外观内饰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升级,并在原先1.5T及2.0T的动力上新增1.8T发动机。


截止到16年12月底,众泰T600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并于春节期间限时限量推出T600贺岁版车型,保持售价不变并增加天窗等众多配置优化,更体现众泰汽车满满诚意。


SUV领跑者——众泰T600运动版

附上一份期末成绩单

自动驾驶技术

16年5月正式下线第一辆自动驾驶汽车,该车以众泰T600运动版为原型车并顺利完成城郊道路标定及测试工作,能完成L4级别自动驾驶模式。众泰自动驾驶汽车由环境感知系统、路径自动规划系统、控制决策系统、底层执行系统四大子系统组成,各个子系统能通过软件系统实现有序协调运行,从而实现自动驾驶汽车模式。

众泰T600家用版

15年9月成都车展期间,推出2.0T动力匹配5速手动家用版车型,并增加旭日橙车身颜色,价格更亲民,性价比更高。初心未必,只为更好:

不忘初心是一种信念,但不意味着一成不变。从众泰T600系列一次次车型革新与一场场技术突破可以看出众泰汽车殷实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创新精神,众泰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打造广大劳动人民开得起、用得放心的国民“豪车”。


众泰汽车盐城大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宝才居委会3幢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3.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