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大乘开业典礼暨新年抢购会圆满落幕
www.0515auto.com 2017-01-14 13:45:22 34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45

2017年1月14日,众泰汽车“盐城大乘开业典礼暨新年抢购会”拉开序幕。这次活动是盐城大乘众泰在新年伊始为盐城车友送来的一场饕餮盛宴。彩旗飘飘,高朋满座。众泰汽车主机厂领导亲临盛典现场,江苏10余位众泰经销商店总齐聚一堂,盐城主流媒体纷纷出席,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位于盐城市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的大乘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众泰汽车盐城大乘是众泰汽车品牌在盐城地区唯一一家授权经销商,公司强大的实力和雄厚的资金保障,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也是盐城唯一一家根据众泰公司全新设计理念建造的星级4S店,坚持“从客户的利益出发,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盐城地区广大众泰车主提供实至名归的优雅、温馨的服务体验。

主持人登场,宣布活动开始。同时像大家隆重的介绍出席活动的嘉宾。到场嘉宾有,宝才商兆华书记,众泰第一产品营销中心赵彬赵总,众泰第三产品营销中心冯军冯总,众泰售后服务许银昌许总,众泰江苏分区高峰高总,众泰江苏分区张德为张总,江苏宝华董事长花宝众花董,南京众泰公司郑亚权郑总,泰州众泰公司曹小亮曹总,众泰汽车盐城大乘陈冠军陈总。

众泰汽车盐城大乘陈总致开幕词

公司主要销售T600、T600运动版、Z700、Z500、Z300主要车型。拥有销售展厅2000多平方米,客户服务维修中心1500多平方米,专业从事销售和维修的技术人员33名,关键岗位全部通过众泰汽车岗位认证和技术培训,各项维修检测设备30余台。

厂商领导致词

限时限价的抢购钜惠活动吸引了许多车友的参与。良好的购车环境、周到的服务让到店的客户看车选车更舒适。活动现场除了购车优惠外,还为所有到店客户准备了饮料、甜品和文化表演活动,众多车主满载而归。

开业期间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对众泰汽车的支持与关注推出大量钜惠礼包,更多详情请咨询众泰汽车盐城大乘4S店!

活动现场众泰T600旗下全系车型钜惠,钜惠幅度更是史无前例,吸引了众多车友纷纷出手,以满意的价格买到了心仪已久的车型。


充足的车源,最优质的服务,最专业的销售顾问,最好的口碑尽在盐城大乘众泰店!

众泰汽车盐城大乘4S店

销售热线:0515-89870066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

众泰汽车盐城大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宝才居委会3幢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3.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