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礼遇升级 大闹2017 新春特惠感恩大促
经销商 2017-01-10 15:57:57 19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0

承接年底狂欢的热度,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一汽奔腾开年感恩大促正式拉开帷幕,在《大闹天竺》电影上映前,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作为农历新年到来前最后一次大放送,这优惠再不享可就真没了…

 QQ截图0

   

1月15日,盐城洪兆连奔腾4S店将举办新春团购活动,报名参与团购活动,即可获赠《大闹天竺》专场观影票;活动期间,购买奔腾B30、B50车型,可享2年零利率金融政策;

 

400-225-200K

 

1月31日前购买奔腾B50车型,即赠送港澳双人游。作为最后一次放价优惠,奔腾此次推出的综合优惠可谓全年力度最大,这趟末班车要是再不赶,这优惠可是真没了。

 

 

开年感恩大促不仅要够优惠,更要购优质!全新奔腾X80作为一汽奔腾品牌历时多年推出的全面升级换代之作,经历267项技术提升,在宝宝第一次主导的影片《大闹天竺》中友情出演。全新的造型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大气,不但继承了上一款奔腾X80的既往优势,更进一步强化了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安全”、“品质”等优良DNA。

基于高规格B级平台,全新奔腾X80呈现出高于竞品的领先优势。高强度、高刚性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成就一副“钢筋铁骨”;Bosch最新第9代ESP系统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360°全景影像系统更加贴心、人性。双横臂独立前悬挂和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兼顾操控性和安全性,让消费者能够尽情享受到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

与其小打小闹,不如大闹2017,全新奔腾X80,相信绝对是一个物超所值的选择!

到店即有机会得《大闹天竺》电影票,马上参与!

1月15日下午14:00,盐城洪兆连奔腾4S店,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5日

活动地点: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