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浩克众泰店开业平安之夜疯狂团购会举办
经销商 2016-12-26 12:43:50 111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10

2016年12月24日,盐城浩克众泰4S店喜迎圣诞,庆新店开业暨精品团购会在其展厅隆重举行。盐城浩克众泰汽车携旗下S系列车型,倾情奉献、全系钜惠。活动中给最优惠的价格,仅亏2小时不抢不痛快!团购秒杀电商价,百万红利,全城疯抢!更有八重大礼等您来拿,下面让我们来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盛况。

活动开始前客户都井然有序的开始签到,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只为购得自己心爱的众泰汽车

主持人仅代表浩克众泰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新老客户及媒体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限时限量直销会活动是针对众泰S派全系车型,疯狂让利,活动当天订单越多优惠越多,优惠叠叠高。盐城浩克让您用满意的价格购得爱车!


开业庆典现场热闹非凡!买车到众泰汽车盐城浩克4S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关注,我们始终秉承着“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为您服务。 盐城浩克 众泰S派,给你最优惠的价位,最贴心的服务!让您购车无忧!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进店或打电话咨询吧!销售热线:0515-81080880。

众泰汽车盐城浩克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宝才工业园区中联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88 - 1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